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光域文化
  • 單身關愛
  • 瑞凰環保
首頁/義茗食坊/陽宅風水顧問,陽宅風水,台中找房子,台中代客尋宅
冠聯工藝社
冠聯工藝社
加入時間:2007-12-17
瀏覽次數:168by:義茗食坊

陽宅風水顧問,陽宅風水,台中找房子,台中代客尋宅

代客尋宅,陽宅風水顧問,陽宅風水,台中找房子,台中代客找房子

~古云:「人合厝,厝合地,厝體蔭財」,天星運轉,流年不同,有所謂「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之憾,看過多少企業一夕崩盤,周遭多少親友忽逢巨難或忽然發達,何故?人稟氣(生、旺氣)而生,立地(福地)而活。
   房子住對了可保平安又旺財。人命合宅命,即為得福元,此時流年再差,影響有限,人與宅不合,房子的風水再好,人也得不到庇蔭。若居錯宅,東四命居西四宅,西四命居東四宅,不好的流年一到,災難加倍而至。房子就像一個人,有其生命纳其氣,先固筋骨再求飛黃騰達。買房子最基本的是要知道適合甚麼坐向。有無納到氣,內外六事合不合,動線對不對。換屋亦為一種改變命運的“生機法”,由惡地、絕地搬到福地、旺地,運氣自然改變。買房子一定要有耐心,不能急躁,把辛苦放在購屋前。買錯等驗證到了再換屋,時間、金錢甚至人命都可能會折損。想買屋沒時間找或不知如何找,請找我們就對了!

 

義茗食坊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45356429
聯絡人:吳姿心
電話:0934-027868
手機:097739345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洽詢石茶具組禮盒製作方式

來自:中OO司 詢價

***249@mail.csc.com.tw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詢價 信箱門牌號碼

來自:貳OO業O 詢價

***rickbad1@yahoo.com.tw

光域文化
https://akiba.web66.com.tw/web/SEC?postId=385895秋葉原0980-017-429高雄收購

秋葉原全省現金高價收購專線:0980-017-429【誠信、迅速、高價】 全省現金高價回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義茗食坊

聯絡人:吳姿心

Email:fe*****@ms3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