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蜂川興業
  • 億元食品
  • 普羅生化科技
  • 億元食品
首頁/找服務/豐碩生技牛樟芝
豐碩生技牛樟芝

豐碩生技牛樟芝

加入時間:2019-01-25資本額:100萬

豐碩生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4708835
聯絡人:黃金彥先生
電話:02-29063828
服務時間:10:00 AM - 18:00 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牛樟芝
瀏覽次數:1048by:豐碩生技
豐碩生技創辦人-黃金彥先生畢業於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市場管理系,並取得 斯旺希大學商業與管理碩士學位,本應在商場大展身手,因高堂受惠於牛樟芝,亦耳聞不少民眾為求牛樟芝,苦無門路,且市售商品優劣參差不齊、無法分辨真偽,受騙案例層出不窮。 牛樟芝的功效與爭議性,引起了黃創辦人的關注,為了安全與健康因素,他投入時間大量研讀牛樟芝相關資料,同時也向相關專家學者請益,了解到野生牛樟芝生長緩慢、數量稀少,已列入國家保育管制,取得相當不易,因此價格昂貴。 有鑑於此,黃創辦人著手進行牛樟芝的培育。2007年,透過臺灣樟菇股份有限公司的輔導,我成為原生菌種牛樟芝椴木養植戶。在投入大量資金合法取得原生菌種牛樟芝椴木,並幾經研究復育,終於成功培養出原生菌種牛樟芝子實體,所培育出來的牛樟芝,成分與野生牛樟芝不遑多讓。 數年的牛樟芝椴木培育經驗,以及產品製成後受到親朋好友的愛用、分享及推廣,讓黃創辦決定於2014年成立豐碩生技有限公司。希望透過更多人的力量,把有臺灣紅寶石之稱的牛樟芝推廣給社會上各階層有需要的人士,讓更多人受益。並秉持著熱心助人、良心事業的理念,永續經營。創辦人的高堂為B肝帶原者,長期以來她對自己的生活、飲食型態有更多的節制與約束,也對養生保健的資訊相當關注。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牛樟芝,對她而言只不過是另一個嘗試。而這個嘗試,帶給她的是一個不錯的身心感受。緣於親身體驗的信心,以及嚴格把關的決心,創辦人堅持所推出的產品必定通過有效成分分析,以及安全檢測,體現「高品質、高標準、高道德」的企業核心價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豐碩生技

聯絡人:黃金彥先生

Email:ja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https://befar.tw66.com.tw皕發國際奈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客戶OEM、ODM、OQM、JDM及OBM等最具競爭力的一次購足整體解決服務。

https://yihyuan.web66.com.tw億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億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各種食品添加物、食品原料之進出口買賣業務。

最新洽詢

芳典獎得獎料Symrise - Sym..李**03/26
詢價 紅景天激能膠囊 60PCS的價錢張**02/27
想詢問Br2溶液的成分和報價簡**01/19
尋保健品代工作業06/01
尋求吐司漢堡厚片林**07/09
詢 原料價格張**08/23
想詢問所有乳油木果價格黃**12/14
愛生 神效寧膏藥布 詢價李**11/09
尋求保健食品 ,歡迎聯繫蔡**09/08
墨西哥餅皮8吋大量進貨詢價姚**07/24

賣家- 搶商機

美睫詢價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ce_wu60@hot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