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美印製
  • 達鴻廣告
  • 鉅昇廣告
  • 勝喆科技
首頁/銓億盛實/OPP膠帶(印刷),各類膠帶,貼紙,各類沖型
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opp印刷.各類膠帶,貼紙,沖型加工,泡棉膠帶.
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opp印刷.各類膠帶,貼紙,沖型加工,泡棉膠帶.
加入時間:2013-11-24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03by:銓億盛實

OPP膠帶(印刷),各類膠帶,貼紙,各類沖型

OPP印刷,各類膠帶、各類貼紙,沖型加工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來,致力於膠帶買賣、各類貼紙,沖型加工、印刷加工、貼合加工。

停車票卡

停車票卡

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來,致力於膠帶買賣、各類貼紙,沖型加工、印刷加工、貼合加工。

 

~億盛在追求產品核心問題時,總希望發揮創新、創意,使產品深具彈性,專業技術,讓品質優良完美,價格更加合理,企盼與您長期合作共同成長,互惠雙贏。

 我們不斷要求自我具備企業的文化及對社會賦予的責任,愛護環境和地球並符合歐盟環評規範,尊重每一位員工,讓她們在健康無污染的環境下工作,例如印刷油墨使用低鹵素、低污染並通過SGS測試,符合環評要求。然而我們並未因此而自滿,深知滿足客戶需求重要性,同時思考如何與您配合,協力達成您對產品設定的更高層次目標。

銓億盛實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27791505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3-3312831
手機:0975630536
服務時間:每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OPP膠帶48mm*50YHA

來自:億OO電OO有OO司OO分OO 詢價

***ger_kuan@evervisionlcd.com

保單夾商品明細、價格訂購單!

來自:富OO壽 詢價

***nyen@gmail.com

詢問藥袋客製報價!

來自:美OO城OO 詢價

***e99847anna@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銓億盛實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kk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5%

https://0932220049.tw66.com.tw/web/SEC?postId=173412行車紀錄器超強夜視

超強夜視行車紀錄器,1080動力感測錄影,強制保存功能,移動偵測循環錄影支援到32G記憶卡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