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張立言整/最佳的整形美容醫療技術團隊
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
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
加入時間:2013-12-24
瀏覽次數:294by:張立言整

最佳的整形美容醫療技術團隊

張立言醫師 最佳的整形美容醫療技術團 

張立言醫師 行醫哲學
行醫哲學   美容整形醫學並非一般醫療行為,她必須是一種全方位的規劃,不但要能滿足病人現況的不足,也要符合病人未來的期望,因此如何為病人打造具有自我風格又符合自然美感的外表,便成為現代美容手術的重要課題,因此一個夠水準的美容整形醫師,應能夠比病人更明確且更早一步看到病人未來的須求,因為病人可能是盲目的追求不切實際的目標,而專業的美容整形醫師不但對「美」整形手術有其專業素養(肌肉及皮膚間之運做及老化成因),對「美」的認知也有更準確的涵養(整形醫師必須對人體美有其獨到見解),若能加以評估病人的社會角色、心裡層面及可能的改善空間及條件後,給予完整的整形規劃,才是病人最大的福祉,而不是依病人不專業的主觀意見隨意給予短暫的滿足,最後創造出擁有精緻五官卻不協調的容顏,如此令人遺憾的結果。   因此在面對有整形美容須求的病人時,絕對不可忽略的是全方位的規劃,因為人的外表是會改變的也會老化的,而流行的審美觀念也只是一時的,惟有將可能的一切因素列入評估,再依病人本身的條件給予適當的建議,在雙方的共識下讓今日的手術不只為今日的美麗加分,也要能成為明日快樂及自信的動力。因此期望現代的美容整形術能成為知性美人寵愛自己的理性選擇。

心路歷程
 張立言醫師現年45歲,河北省良鄉縣人,虔誠的天主教徒,是一位醫術精湛、對專業固執,並以推動「精緻醫療」為理想,以「專業關懷」為己任,很會做事,但不太會說話的專業醫師。   1985年中國醫藥學院醫科畢業後即進入長庚紀念醫院接受7年完整而嚴格的整形外科醫師專業訓練,1994年更基於對受損皮膚重建及顏面整形的研究熱情,並榮獲台灣整形外科醫學之父—羅慧夫醫師(博士)的推薦,遠赴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及麻州總醫院整形外科,研究更專業、更先進的燒燙傷等重大受損皮膚之護理重建及難度最高、要求最精緻的顏面整形美容手術,並於1995年,發揮所學,擔任長庚紀念醫院燒燙傷中心主任,專門處理一般的皮膚醫師及整形科醫師無法處理的案件,由於深度用心及「專業的關懷」,期間建立了許許多多高度信任的良好醫病關係,張立言醫師至此更深切體會到病人的心情,也發現人類對於合理美觀外表的渴求,以及外表對心理層面的信心建立等對一個人一生的影響及重要性,也體認到整形醫學更深一層的意義,因此在眼見長庚紀念醫院燒燙傷中心人力培育已達階段性的成果時,乃答允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成立燙傷中心,期望能將這樣的技術及信念帶至中部,同時也繼翁昭仁主任後接下中國醫藥學院整形外科主任一職,全力推動燒燙傷重建及美容整形專科醫療。   張立言醫師自幼的人格教育,養成其對社會熱情關懷,促使他不只專於醫職,而為推重醫療專業技術的全面提昇,於1992年結合楊瑞永醫師、王先震等前輩醫師共同創立了中華民國燒燙傷協會,同時有感國內醫療專業人才培育的重要性,乃於1995年投入教職,目前仍為中國醫藥大學整形外科講師,同時為協助正確醫療觀念的建立,也接下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雜誌及大陸實用美容整形外科雜誌編審等職,及健保局整形外科審查委員一職,期望能盡一己之力為國內醫療系統提昇有所助益。「精緻醫療」是推動以人為本的醫療。張立言醫師認為醫療是不能批發的,因為每個個案都有其獨特性,也都可能有更合適的處方,因此張立言醫師堅持親自針對每個病歷給予專屬醫療。「專業關懷」則是張立言醫師行醫以來自我鞭策的動力,因為張立言醫師說:醫學是用愛心及耐心為發展中心的科學,只有全面推動「精緻醫療」及堅持「專業關懷」才能持續保留醫學的意義及價值。   在燒燙傷中心與病患深入接觸的一切經驗,讓張立言醫師一直不能忘懷,人們對美的渴求及深切體認到自信的外表對人格的完整助益。並有感於全球各地醫學紛紛投入對「美」的研究,也發現到有關「美」的醫療,短期間內不適合在醫院內推廣,以及一般醫療人員對美學素養仍須再提昇,乃於近期在台中市惠中路二段45號成立張立言整型外科診所,全力發展美容整型,及雷射美容中心,期望能將所學結合理想,為國內正統美容醫學挹注新潮流。

張立言整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石小姐
電話:04-22550055
服務時間:整形手術、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 週一至週六 上午:9:30-12:00 下午:15:30-19:30(週三下午休診、週六下午至17: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肉毒桿菌注射,詢問報價費用

來自:葉OO 詢價

***byyeh78@gmail.com

尋求 矽膠袋破裂處理

來自:高OO 詢價

***891@gmail.cm

詢問以下價格,請報價

來自:蕭OO 詢價

***ry880612@gmail.com

https://fabulous-clinic.web66.com.tw/web/SEC?postId=1101142眼頭眼尾整形

即使素顏不上妝,一樣擁有晶亮大眼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張立言整

聯絡人:石小姐

Email:li***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