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碩方科技/NewTek 3Play 440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02資本額:2880萬
瀏覽次數:282by:碩方科技

NewTek 3Play 440

NewTek 3Play 440 多機收錄與慢動作製播系統,主要功能「即時回放、慢速回看、精彩回顧」。

NewTek 3Play 440 多機收錄與慢動作製播系統

NewTek 3Play 440 多機收錄與慢動作製播系統

NewTek 3Play 440 多機收錄與慢動作製播系統 

於2014年美國 NAB大展,許多新產品正在顛覆高價位才有高品質的錯誤迷思,身為今年 NAB 技術夥伴的 NewTek 公司,也推出了 3Play 系列產品的新成員:「NewTek 3Play 440」。

在台灣,碩方科技總代理 NewTek 的產品,並負責完整的售後服務。NewTek 系列產品中,最為大家所熟知的應是「TriCaster 新媒體多 M/E 製作導播系統」,此系統是源於行動製播的整合型微系統概念出發,因而將效果機、影像切換器、錄放影機、音效混音、字幕疊加、虛擬場景、編碼串流、社群發佈、等等,通通整合為一個便於攜行的體積內。因此,縱使在有限的空間以及精簡人力的條件下,也能完成新一代的行動即時EFP作業,而且只要利用一般五門房車,就可能輕鬆打造個性化的行動製播車,其功能幾乎涵蓋了傳統大型卡車式 OB車的所有功能。事實上,國外已經有許多人,開始用RV車或是輕RV車,打造機動性強大的OB車了。


對於製播運動類型的節目,即時回放、慢速回看、精彩回顧,都是相當重要的必備功能,因此國內外的 OB 車,都希望能安裝一組慢動作回放系統於車上使用,但是,礙於傳統的慢動作回放系統設備極其昂貴,使得有時要忍痛不買,或是租用器材過日。

 
見此不健康的製播環境,因此 NewTek 特別設計了價廉物美的 3Play 產品,以供市場使用,增強製作的水準與收視的樂趣。


在現場製播的環境裡,3Play 有許多功能是與 TriCaster 近似的,而且操作的邏輯也相通,目的就是很容易的可以分工,這一點其實非常重要,因為若是功能完全不重疊,就很容易造成分工流程的斷層,不得不為之綁手綁腳,不但創意畫面無法生成,製播水準也不能提升。


NewTek 的 3Play 系列產品,主要功能作用,就是「即時回放、慢速回看、精彩回顧」,原來她的系列家族包括有:3Play 330、3Play 425、3Play 4800 ,如今有 3Play 440 加入,讓 3Play 系列更加完整,在購買時,選擇更具彈性。

3Play系列的功能,分述如下:

■ 完整收錄,錄製每一路的高畫質訊源,保留完整鏡頭
■ 即時回播,可自設起訖段落點,即時 Cue 點播出
■ 延時播放,可依現場需要「即錄延播」,製播 Delay Live
■ 慢速回看,細微動作可變速率的慢速回看,甚至曾被作為比賽判決依據
■ 精彩回顧,可即時編輯 Highlight 精彩重點,串為列表播出
 

NewTek 3Play 440,是屬於新世代的產品概念,怎麼說呢?我們來看看以下功能特色:

 

■ 2U 機架型式的體積,重量輕,移動性與裝載性更便利,價格比起類似的產品,更具吸引力。
■ 具有獨立製播的能力:可同時錄製 4 路 HD 影音,保留每一路訊源完整的影音長達 30 小時;能即時或延時播出獨立 2 路訊號,有插入廣告功能,有獨立可自製的動態 3D 轉場。
■ 可與周邊設備結合:能直接外接投影機,連接 VideoRouter 增加來源數量,可透過區域網路,直接將結果輸出給 TriCaster,不用佔據實體線路
■ 貼心的新世代製播設計:即時抓圖與錄製的影片,可即時上傳 Facebook、YouTube、Twitter,並且自動檔案 FTP 上傳或檔案備份


NewTek 的 3Play 440 與 3Play 4800 屬於相同設計的節目製播系統,而 2U 機箱及 4 路影像輸入設計的 3Play 440 ,屬於中小型的製播系統,價格與體積更容易讓人接近,同時兼顧完整的新世代製播能力,詳細的功能與 3Play 系列比較分析,請參考碩方科技網站 www.avideo.com.tw

碩方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70441326
聯絡人:王聖欣
電話:02-25591919
手機:0919930472
服務時間:09:00 AM - 18:00 PM,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申請網路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5581@gmail.com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https://gmmall.web66.com.tw/web/NMD?postId=209966CMW-857超薄型液晶電視壁掛架適用26~42吋

【俊銘Mall】Defeng CMW-857 超薄型 液晶電視螢幕壁掛架,適用26~42吋,承重4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碩方科技

聯絡人:王聖欣

Email:pr*****@voxelvision.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