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康富成生
  • 安隆生技
  • 緯業禮品
首頁/THSJ/AF Hollister 正品代購
JM-SHOP.卡通公仔.情趣用品.飾品配件,美髮美妝.正韓.男女裝.
JM-SHOP.卡通公仔.情趣用品.飾品配件,美髮美妝.正韓.男女裝.
加入時間:2013-07-11
瀏覽次數:1598by:THSJ

AF Hollister 正品代購

Abrcrombie & Fitch 正品代購

Abrcrombie &Fitch 正品代購

【注意事項及其他說明】

本店承諾所有商品均從美國AF官網和實體店正品採購,但不表示A&F所有商品都是在美國生產,請大家理性看待產地問題,美國購買並不代表美國生產。

由於經濟全球化和勞動力成本原因,美國市場在售的很多產品都是中國、越南、南美等地區生產,但沒有版權和銷售權,所以僅在美國本土銷售。

本館在批量採購報關清關時,為避稅和避免品牌的法律糾紛會去除吊牌和包裝,小量採購採用直郵時是吊牌包裝齊全的。

由於AF近年大力擴展中國市場,2011年AF已正式成立愛芙趣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今後所有AF委託中國代工生產的商品將洗水標都會有經銷商愛芙趣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所以您2011年後收到的商品如果是MADE ID CHINA和帶有愛芙趣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字樣的中文洗水標請不要有疑問,均為AF全球發售的正品。

【預購時間及出貨時間】:

 A&F商品預購+配貨,等待時間是7-15天不含假日,
由各個國家折扣店配貨及發貨> 上海國際轉運 > 桃園清關(繳稅) >發往台南倉庫 > 配貨完成 > 出貨
大致上簡單解釋行程,折扣店寄到上海國際轉運中心需要7天左右,由上海國際寄到桃園清關3-5天,
發往台南倉庫1-2天,我們收到後,通常會拆包檢查,有時候貨量多,就只有檢查外表有無損壞的。

我們都希望闆闆收到商品是非常愉快的,所以購買前,一定要適當的溝通,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THSJ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電話:06-2222232
手機:0985836013
服務時間:上午 10:30~下午 22:00 網站:www.jm-shop.tw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粉紅帽約180個113.9.6訂貨的時間

來自:鴻OO精OO份OO公O 詢價

***eichen999@yahoo.com.tw

我想購買布襯 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ennies.com.tw

貼皮報價請報價!!

來自:智OO業 詢價

***elina@bright-wisdom.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THSJ

聯絡人:JM-SHOP

Email:20**j*****@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