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光記科技
  • 生佑實業
  • 藝寶創意
首頁/Mula/【村上正彥】深層潔顏慕絲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5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78by:村上正彥

【村上正彥】深層潔顏慕絲

慕絲的細緻輕柔質地,能輕鬆深入毛孔帶走髒污,洗完不緊繃,素顏也一樣美麗! 保濕護膚成分,可讓肌膚不因洗臉而喪失水分與彈力!

深層潔顏慕絲

深層潔顏慕絲

【村上正彥】深層潔顏慕絲 150ml

產品全成分:葡萄糖苷羧酸鈉、椰子油甜菜鹼、月桂醯兩性醋酸鈉、 椰子油酸單甘酯、甘油、蘆薈、尿囊素、鳶尾花萃取。
用   途:深層清潔皮膚與毛孔髒污,美化皮膚,保濕、調理皮膚角質,保持水嫩。適合混合性、油性肌膚、痘痘肌膚。
用   法:取適量在臉上輕輕按摩打圈,再以清水洗淨。
容   量:150 ml。

桃縣粧廣字第10302030號 產品責任險:1301第00AKP0000076 

【六大主要成分】

鳶尾花萃取:可幫助皮膚表層鎖住水份,皮膚會感覺十分滋潤。有調理的功能,可幫助調節、滋養皮膚,改善乾燥、粗糙現象,使皮膚柔嫩、更具有光澤。鳶尾花中的鳶尾花異黃酮,可撫平皺紋,收縮毛孔,強化角質健康,恢復肌膚的天然平衡。

尿囊素:對肌膚有良好的舒緩效果。柔軟、增加肌膚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透出健康光澤。

蘆薈:含多種氨基酸、礦物質與維生素,能提高肌膚的防護力,潤滑、保濕、平衡肌膚,舒緩肌膚不適,使肌膚健康穩定。

椰子油甜菜鹼:有清潔及調理作用。

月桂醯兩性醋酸鈉:清潔及抑菌作用。對皮膚和眼睛具有特別的溫和性和極低的刺激性。

甘油:有極佳之吸濕性,因此能幫助保持水份,均勻的擴散在皮膚表面上。

【商品特色】

慕絲的細緻輕柔質地,能輕鬆深入毛孔帶走髒污,洗完不緊繃,素顏也一樣美麗!

保濕護膚成分,可讓肌膚不因洗臉而喪失水分與彈力!

調理、滋養,改善膚質,強化角質健康,恢復肌膚的天然平衡。

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提高保濕、鎖水能力,使肌膚柔嫩、潤澤。

【輕淨朝顏系列 】

卸洗系列.jpg

Mula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4275534
聯絡人:Miss 鄭
電話:03-321897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醫療用傳導膠報價

來自:修OO業OO公O 詢價

***trim289@gmail.com

想詢問Br2溶液的成分和報價

來自:國OO興OO 詢價

***k29554416@gmail.com

詢價 洗髮用品購買

來自:陳OO 詢價

***hu607@yahoo.com.tw

https://city_care.tw66.com.tw/web/NMD?postId=1148771中天生技 李時珍長大人飲品

李時珍長大人透過中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MP藥廠的嚴格製程,利用高生物科技技術,有效的將特選之中草藥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ula

聯絡人:Miss 鄭

Email:m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