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康達鑫科/3D 印表機
康達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達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8-17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509by:康達鑫科

3D 印表機

TREE MAKER是台灣自製生產的設備商

娛樂、科技、環保、創意實現的領導品牌

TREE MAKER 是台灣自製生產的設備商,研發團隊結合創意、娛樂、科技,經過二年多的努力及測試,終於研發出3D Printer,外型更採用合金鋼為本體,令人驚艷,並使用雙配色增添時尚感,讓3D Printer也能成為家庭裝潢的一部分。

 

SGS認證、PLA無毒害保證 環保無負擔

TREE MAKER 主要銷售3D Printer及線材及相關產品,我們提供了機台保固、使用教學課程、零件更換維修、圖檔下載、Suttle servic,客製化的外觀可依您喜愛的顏色搭配,組裝只需2天,我們將提供DEMO機帶回使用及使用課程教學,目前Tree Maker 3D Printer的線材也是MIT,並有SGS認證、PLA無毒害保證。

機台結構:

機台本體由鋼構組成,強化三軸穩定度,Z軸滾珠螺感優於其他螺牙式,提升成品精細度,LED液晶面板,採用合金鋼為本體,運用雷射切割確保水平及孔位的準確度,再運用鋁合金的外框強化結構的剛性,提升製程穩定度外觀由鋁合金方式呈現高質感外觀及保護本體功能,再列印時穩定度大幅提升。

列印面積:

可打印面積達到260*200*200mm(長*寬*高),優於其他市面上印表機更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TREE MAKER 3D印表機列印效果已經獲得大部分客戶讚賞,能替客戶節省可觀的模具費。

線料結構:

Tree Maker 3D Printer 採用容易維護的齒輪自動給料機構,與擠出噴頭分離,確保列印的精度與穩定性。並且可以讓客戶在列印時補充線材,或是重新填裝不同顏色的列印材料。

熱熔裝置:

溫控擠出噴頭與線料結構是分開安裝,可以讓擠出噴頭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融化擠出,以確保擠出時的壓力與送料時的穩定度而提升列印時產品的精準度,目前我們的擠出噴頭孔徑可以印出0.03~0.05毫米mm的線絲。

列印精度:

利用高角導螺桿,XY軸定位精準度達到0.05mm,Z軸定位精準度亦達到0.02mm,讓層與層之間的變化幾乎是無痕的,小斑點顯著減少,進而達到更平滑的3D塑模。進而達到更平滑的3D塑模。

線料材質:

使用能夠生物分解的環保材質PLA塑料。

 

客服專線:+886-3-6682899 +886-3-6682899 免費

客服信箱:service@tree-maker.com

康達鑫科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80715680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5501178
手機:0936108584
服務時間:桌上型3D印表機(3D printer) 自動化設備 & Wafer Sorter System 各式 Cassette & Handle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減速機 SW - FO32 - 1:60

來自:宏OO限OO 詢價

***ky@greatwellchiang.com

Honda GX35 軟管割草機現金價格

來自:張OO 詢價

***38758@yahoo.com.tw

東方馬達4053-LM3詢價

來自:狄OO 詢價

***y.ti@achilles.com.tw

https://157493.web66.com.tw/web/SEC?postId=941406屏東青青花苑-花禮、網路訂花、代客送花、婚禮佈置

青青花苑位於屏東市北區市場內,為屏東市歷史悠久的花店之一;提供花束、花禮、花籃、網路訂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達鑫科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ro*****@kongda.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