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得億昌科技
  • 金昇事業
  • 麟園企業
  • 裕鑫電子
首頁/祥鼎電子/WIN-400 Spray Fluxer 環保助焊
祥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祥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317by:祥鼎電子

WIN-400 Spray Fluxer 環保助焊

WIN-400 Spray Fluxer 環保助焊劑噴霧機

機器簡介
WIN-400為應全球化時代最新設計的助焊劑噴霧機,它取代滾筒式及傳統噴槍式的設計,改使用滾珠螺桿、利用量子原理,達到在密閉管路中,不與空氣接觸、不起變化、不污染錫爐,以數位化方式精確控制助焊劑流量,能均勻附著於PC版面,可比市面上噴霧機節省2/3以上之助焊劑,達到高穩定、高效率、低污染、省荷包的最佳環保產品。
機器特點
★ 減低污染:霧化壓力在0.2kg/cm2以下(市面上一般1kg/cm2~3kg/cm2),廠房即使無排風裝置,仍聞不到助焊劑氣味,不會影響人體健康,不會有污染情況。
★ 流量穩定:使用滾珠螺桿+伺服馬達驅動+ENCODER定位,噴霧寬度能精確控制,不致多噴或少噴,達到理想的效果。
★ 專利頂針:新增專利頂針設計延時控制,防噴嘴溢量吐出助焊劑。
★ 自動清潔:有程式設計控制噴嘴自動清潔裝置,不使用任何溶劑,使用中絕不堵塞。
★ 免洗作業:噴霧機使用簡單、乾淨、清潔、易保養,非常適合於免洗作業。
★ 記憶程式:可記憶99個工作程式資訊。
★ 統計耗量:生產管理資訊,一目了然,可精確統計整批產品消耗助焊劑所需的數量。
★ 節省成本:使用恆壓流量控制,可精準流控制助焊劑流量,該用量比其他牌噴霧機節省2/3
     以上。
★ 數位設定壓力:低壓霧化不會造成電子零件被吹起,數位壓力表可顯示設定之空氣壓力。
★ 自由控制方向:程式設計噴霧動作可自由選擇方向(來回雙向 / 左走單向 / 右走單向)。
★ 滾珠螺桿保固:程式設計伺服滾珠螺桿之使用時數,可作為保固依據。
★彩色觸控螢幕:PLC控制 /人機介面7”彩色觸控螢幕。
機器規格
. 電壓:AC200~240V單相50-60HZ120W
. 排風口:5” or 6”
. 氣壓源:3~5kg/cm2
. 外觀尺寸:800×220×170cm(L×W×H)可依實際狀況修改
. 螺桿轉距:20mm
. 最大噴霧行程:350mm(450mm選配)
. 方向:可程式選擇(來回雙向/左走單向/右走單向)
選擇配備
錫波開關自動控制
數位流量錶
說明
本機所用零件及製作採用,經過二年以上嚴格測試,確保最高品質之噴霧動作及效果。

祥鼎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3680134
聯絡人:余國元
電話:02-66218988
手機:0932187065
服務時間:08:00AM - 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安裝一個投幣式機車充電站

來自: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yandorm1@mengo.com.tw

你好詢問OPP袋訂製報價!!詢價報價

來自:台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y.jc.wang@deltaww.com

詢價 點錫外包

來自:智OO技 詢價

***as_liao@accton.com

https://anfa.web66.com.tw/web/SEC?postId=217757熊貓產品 - 工廠直營 製作 批發

本工廠多年以來都在訂做各式精緻毛絨產品,為許多大型企業製作吉祥物。深受各界好評。現在帶著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祥鼎電子

聯絡人:余國元

Email:sh*n*****@shineteam.com.tw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