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明新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鑫印服裝
首頁/Mula/【村上正彥】葵花籽柔潤卸妝乳150ml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5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128by:村上正彥

【村上正彥】葵花籽柔潤卸妝乳150ml

迅速乳化殘妝,溶解毛孔內油脂與老廢角質。清爽不油膩、不阻塞毛孔! 具有保濕、深層滋養肌膚功能,改善肌膚亮度與膚觸質感,帶來透亮光采膚質

葵花籽柔潤卸妝乳150ml

葵花籽柔潤卸妝乳150ml

【村上正彥】葵花籽柔潤卸妝乳150ml

產品全成分:葵花籽油、胺基酸、橄欖油、維他命、尿囊素、甘菊、鯨臘醇、異硬脂酸、三酸甘油、保濕劑。
用   途:柔軟細緻的乳霜質地,能迅速卸除彩妝及髒污,同時給予肌膚滋潤,使之淨白透亮。適合乾性與缺水肌膚。
用   法:取適量在臉上輕輕按摩,讓彩妝、髒污浮出後, 先以面紙擦拭,再以氨基酸保濕潔顏易洗淨即可。
容   量:150 ml。

桃縣粧廣字第10305010號 產品責任險:1301第00AKP0000076

【六大主要成分】

葵花籽油:富含維他命E,抗老化具有良好的保濕功能,可使肌膚柔潤光澤,滋潤有彈性。

胺基酸:分子細小,能深層滋養、喚醒肌膚活性,具高保濕、鎖水力,能在卸妝的同時給肌膚柔細、不緊繃的濕潤感。

橄欖油:分子細膩,容易被肌膚吸收,含有甘油成分,親水性佳,可以為肌膚保住水分,滋潤養顏,也可將肌膚上的油污帶走,具有清潔功效。

尿囊素:對肌膚有良好的舒緩效果。柔軟、增加肌膚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透出健康光澤。

甘菊:可改善肌膚疲勞,使肌膚緊實、減少細紋產生,也富有保濕功效,可防止肌膚粗造。

鯨臘醇:可增加皮膚滋潤又不黏膩,使肌膚光滑有彈性。

【商品特色】

迅速乳化殘妝,溶解毛孔內油脂與老廢角質。清爽不油膩、不阻塞毛孔!

具有保濕、深層滋養肌膚功能,改善肌膚亮度與膚觸質感,帶來透亮光采膚質。

提供肌膚最好的防護與修護,卸妝、清潔同時保養調理膚質。

柔軟細緻的乳霜質地,溫和卸妝彩妝與髒污,立即讓肌膚回復自然的舒適與清新!

【和風花漾系列】

 花漾商品介紹圖.jpg

Mula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4275534
聯絡人:Miss 鄭
電話:03-321897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美睫詢價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ce_wu60@hot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https://hopp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930717油用離心管(和平儀器)

1.潤滑油測試用離心管(Centrifuge Tube, Oil Test) 2.石油測試用離心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ula

聯絡人:Miss 鄭

Email:m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