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享潤
  • 德寶物流
  • 晶可企業
首頁/弘豐興業/代理德國DR.R.A保養品
弘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弘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50by:弘豐興業

代理德國DR.R.A保養品

成立至今已60餘年歷史,在歐洲為人人推崇、首屈一指的品牌:Dr. R.A. Eckstein活顏悅色系列成立於1949年

 成立至今已50餘年歷史,在歐洲為人人推崇、首屈一指的品牌:
Dr. R.A. Eckstein活顏悅色系列成立於1949年至今已有60年的歷史,Dr. R.A. Eckstein是一位科學家,他利用了所專精的化妝品、生物、醫學知識,排除眾議的在德國Nurnberg小鎮上創造出了一系列高級保養製品,在使用者不斷的轉述下,其有口皆碑的植物護膚產品即很快的席捲整個歐洲地區。 

■最高的榮耀: 
在1957年,一個長期以來由法國人支配的國際CIDESCO美容醫學協會,罕見的頒發了美容醫學成就獎給予年輕的Dr. R.A. Eckstein,並下了以下的評語:「年輕、富有創造力的Dr. R.A. Eckstein改變了傳統的護膚配方並証明了其產品能最根本治療各項皮膚問題。」

■Dr. R.A. Eckstein博士不僅改變了傳統的護膚配方,更將眼光放置於未來:
Dr. R.A.博士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即堅持完全使用自然界的藥草植物精萃做為主成份,他並非常有遠見的預測到未來將會大量的使用植物藥草來做為保養品的主要療方,他也是首位提出避免殘酷動物實驗的先驅者,這些理想經過了時間的考驗,反而在現今成為各大保養品公司的主流。
在競爭的化妝品市場、各家廠家不斷複製Dr. R.A. Eckstein成功理念的情況下,Dr. R.A. Eckstein產品仍因其純淨的植物配方、溫和的理療效果、細緻的產品觸感,在歐洲依舊是人人推崇、首屈一指之品牌,Dr. R.A. Eckstein精心撰寫的藥草美容書籍更是大學美容研究人員必讀之教材。


■含豐富的植物必須精華、藥草精萃等大自然賦予肌膚的無窮珍藏:
Dr. R.A.Eckstein活顏悅色保養系列,依據最先進的美容、醫學知識,發展出適合各種不同膚質的系列產品,無論您的肌膚屬於正常、老化、敏感、乾性、油性、毛孔粗大、混合性、面皰問題,都能有效地呵護及解決任何肌膚的問題。
因產品富含大量的維他命成份,所以必需添加Imidazolidinl Urea及paraben成份以達到保全產品安全性的防腐劑成

弘豐興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7319508
聯絡人:潘信志
電話:02-22550767
手機:0926380508
服務時間:保養品代理 官網:http://www.webdo.com.tw/27319508/ 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2731950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https://blog-loveherbsoap.tw66.com.tw/web/NMD?postId=1155570綠豆薏仁手工皂 (臉部專用)

愛草皂Loving&Herbs的實用草本系列,選擇富含多種滋養成分的珍貴頂級植物油品調製而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弘豐興業

聯絡人:潘信志

Email:a74*****@msn.com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