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乾酒糟粉/乾酒糟粉
(進口)優質酒糟粉
(進口)優質酒糟粉
加入時間:2014-06-09
瀏覽次數:399by:乾酒糟粉

乾酒糟粉

五糧液的酒糟粉熱騰騰上市了!!目前肥料的價格漲不停,購買酒糟粉經濟又實惠,如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

乾酒糟粉

乾酒糟粉

專營經濟實惠的乾酒糟粉

 

大家好

 

請問大家需要酒糟粉嗎!五糧液的酒糟粉熱騰騰上市了!!目前肥料的價格漲不停,購買酒糟粉經濟又實惠,如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

 

我們所銷售之酒糟粉採用滾筒與氣流烘乾機高溫高壓製成,主要是生產五糧(大米、糯米、玉米、高梁及小麥)的酒糟粉。顏色好、蛋白高、粉碎細、具有特殊的酒香味,是最佳的製造有機肥料必備的原料。品質穩定,價格低廉。

 

新鮮啤酒、穀酒糟或酒糟粉:先烘乾(或曬乾)後才再進行發酵,最好是曬乾後再進行粉碎,便成了酒糟粉,處理就更加方便。

 ◎ 1000公斤乾酒糟拌入。

 ◎ 100公斤玉米粉(穀粉、高粱粉、麥粉、薯粉)均可以。

 

酒糟營養:一般三斤糧食釀一斤酒,釀酒只消耗了糧食所含的澱粉,因此在酒糟裡沉積,濃縮了糧食所含的蛋白質。由於酒糟有特殊的香味,因此酒糟歷來是酒廠附近的農牧民養牛、餵豬、養魚的好飼料。

 

酒糟粉:酒糟含水60%-65%,易於黴變,不能儲存,不便運輸。將新鮮濕酒糟經脫水、烘乾、粉醉後所得的乾粉叫酒糟粉。由於釀酒工藝不同,酒糟烘乾所用的熱源、設備不同,酒糟粉的品質也不同。如五糧液等濃香型酒糟採用的是70天發酵,跑窖迴圈工藝、氣流烘乾方法、所以顏色好,蛋白較低;茅臺等醬香型酒採用的是120天發酵,八次續糟迴圈工藝,滾筒烘乾方法、所以蛋白高顏色較黑。

 

問報價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們,或直接發郵件:frankpingan@yahoo.com.tw。謝謝!

 

乾酒糟粉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9217030
手機:0932100184
服務時間:09:00-18:0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魷魚價格

來自:許OO 詢價

***iabgelrain@gmail.com

詢價 波紋龍蝦苗

來自:張OO 詢價

***n0927@gmail.com

我們要做港式茶餐廳

來自:喜O 詢價

***ihoohoo@yahoo.com.tw

https://bang-xie.web66.com.tw/web/NMD?postId=842218ABS

品名:黑色ABS再生塑料供應量:80噸/月用途:射出零件產地:台灣物性:衝擊強度:8.5流動率:1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乾酒糟粉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fr*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