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鑫廠珠寶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開羅直效/禮贈品公司
開羅直效行銷贈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開羅直效行銷贈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6-06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85by:開羅直效

禮贈品公司

目前是台灣規模最大的禮贈品公司

開羅直效行銷贈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主要業務在提供國際性企業體於行銷活動中所需之「促銷贈品」及「廣告製作物」,協助客戶達成預期的行銷目標。公司總部位於台北,中國上海及深圳皆設有辦事處,總計員工32名。

   

開羅旗下分為兩大事業體系,以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提供最靈活的專業服務 ~

 

‧現品企劃事業體‧

  依據客戶的活動需求進行企劃,提供已開發出且立即可以量產的創意產品為主,適合活動期即將到來而企劃時間有限的客戶。

 

‧客製設計事業體‧

  以希望客製創意產品的客戶為主,開羅設計團隊將依據客戶的活動需求去發想出創意的設計,並以逼真的3D繪圖方式進行產品提案,緊著接著模型製作、開模作業、成品打樣,待客戶完全確認後始進行量產,適合企劃時間充裕的客戶。

 

    開羅擁有極富創意的企劃團隊以及量產執行的採購團隊,從創意發想、產品提案、量產執行、品管控制、物流配送,開羅提供的是全方位的整合服務。客戶只需提供四個條件:(1)贈品單價預算(2)贈品數量(3)行銷活動主題(4)交貨日期,開羅就能為客戶企劃並設計出極富創意的產品。

開羅直效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2669772
聯絡人:杜憲樺
電話:02-27685877#25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 禮贈品公司

    開羅直效行銷贈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主要業務在

相關詢價

詢問故宮杯如何購買!

來自:曾OO 詢價

***wmt@gmail.com

想了解,開新紙模型客製化估價方式

來自:廖OO 詢價

***nliao22@gmail.com

詢問快閃活動贈品

來自:大OO業OO有OO司 詢價

***g@kim-taiwan.com

https://035827962.web66.com.tw/web/SEC?postId=919308各式餐飲用品、衛生紙、擦拭紙、醫護紙巾

經營項目:餐廳、診所消耗品、衛生紙、擦手紙、清潔用品,一次解決營業所需的各項用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開羅直效

聯絡人:杜憲樺

Email:vi*k*****@cairo.com.tw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