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道中資訊/台灣香檬原汁
網站規劃網站製作,網路行銷代理,成交率優化-道中資訊
網站規劃網站製作,網路行銷代理,成交率優化-道中資訊
加入時間:2010-01-22
瀏覽次數:335by:道中資訊

台灣香檬原汁

台灣香檬富含川陳皮素、橘皮素等植物類黃酮,一 瓶300cc的原汁可以稀釋1萬cc, 原汁加開水就很好喝了,加點蜂蜜也很棒,平均一杯500cc大約12.5元。

台灣香檬

台灣香檬

扁實檸檬(Citrus depressa Hayata) 俗稱『台灣香檬』是台灣四種野生柑橘之一,老一輩的都叫它『山柑仔』。早期發現於台灣東部和日本沖澠,因為沖澠長壽村而引起日本醫學界及學術界的關注,進而成為風行日本的養生飲品及食材調料,也才讓國人有機會認識原來台灣還有這樣的寶啊。有感於絕大多數國人,不清楚這項台灣原生種的植物,特別感謝瀚林出版社製作了台灣香檬的故事影片,並收錄在國小三年級的社會教科書中,期望孩子們多多認識台灣土生土長的農產。

「台灣香檬」果實送往日本化驗分析,結果發現台灣種植的扁實檸檬所含的川陳皮素(Nobiletin),成分竟較日本種植高出4倍之多,讓日本學者大為吃驚。

「台灣香檬」是不可或缺的常年養生聖品。具有獨特芬芳的熱帶水果香氣。一 瓶300cc/250元 的原汁可以稀釋9000cc~12500cc,依個人口感喜好自已調整,原汁加開水就很好喝了,加點蜂蜜也很棒,平均一杯500cc大約 10元~14元,自己調配飲料,方便、健康好喝又便宜。

請參觀 http://sikuwasa.healthknowhow.net/

台灣香檬原汁

台灣香檬原汁

道中資訊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定區
統一編號:10783100
聯絡人:鄭國樑
電話:06-5976698
手機:0980086528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酒店廣場櫃位代招商

來自:台OO豪OO附OO城OO 詢價

***ald.niu@taipeimarriott.com.tw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https://037741687.web66.com.tw/web/NMD?postId=1218938數位迷彩 手拿包

尺寸:長26CM*高13CM*寬12CM台灣製造,皆有現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道中資訊

聯絡人:鄭國樑

Email:ku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