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通裕吊車
  • 坤鉅起重工程
  • 通裕吊車
首頁/上順工程/上順吊車 全吊吊車 起重工程 螃蟹吊車 油壓吊車
上順工程行
上順工程行
加入時間:2014-06-20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660by:上順工程

上順吊車 全吊吊車 起重工程 螃蟹吊車 油壓吊車

吊車起重出租作業,承包鋼構,機械,按裝工程及特殊吊裝

~~吊車起重出租作業,承包鋼構,機械,按裝工程及特殊吊裝業務之承攬。24小時服務,收費公道。~~
上順工程行成立於民國79年,本著豐富吊裝經驗,深獲得客戶百分百信賴。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及專業技術,更秉持著『優質服務、安全第一、誠信價格』的信念,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安全、完善的服務。

確保零工安、零事故發生,達到客戶最滿意的要求,這是本公司的宗旨。

本公司吊車機具定時做保養及維護,且定期參加工業安全衛生協會的機具檢查;司機素質優良,皆擁有聯結車駕照及移動式起重機操作證,並定時參加回訓。

人員的勞保、團保及機具亦有充足的保險,讓您租用時安心及放心。
目前擁有車種為,10噸至200噸油壓式吊車及螃蟹車,車種齊全,以滿足您各種工作及環境上的需求。
另備有合格吊籃,固定籃出租。
服務內容包括:廠房機械遷移、大型機械,遊艇,船隻,鋼骨,大桶,鷹架,廢料,太空包,樹木,板模,橋樑,鴿舍,招牌看板等…之吊裝 。
如有需要,可派專員至現場勘查工作及環境。
 

歡迎來電洽詢

上順工程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寮區
統一編號:76695233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7-6424264
手機:0972011222
服務時間:24H服務,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吊車需求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o0972803887@gmail.com

吊車租賃詢價報價!!

來自:臺OO際OO站 詢價

***858@tsa.gov.tw

油壓升降平台或簡易電梯

來自:勤OO機 詢價

***o.ltd@msa.hinet.net

https://yybus99.web66.com.tw/web/SEC?postId=381549很榮幸為您服務

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旅遊風氣日盛,不論您喜歡綜合式,或者主題式行程,都可以自由選擇,任意串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順工程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su***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8%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