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首頁/全方位商/超便宜!超經濟!1~8人商務辦公室,有窗採光佳‧可
全日盛商務中心有限公司
全日盛商務中心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27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891by:全方位商

超便宜!超經濟!1~8人商務辦公室,有窗採光佳‧可

超便宜!超經濟!1~8人商務辦公室,有窗採光佳‧可營登‧

【什麼是 全方位?

全方位是台北東區南京精華商圈成立最早的商務中心之一,創立二十餘年來廣受客戶好評,本中心秉持服務至上的原則,為創業的您提供最低的成本及最高的品質,舒適的商務辦公室個人工作室及專業的工商登記服務,同時為您的企業形象加分,這樣的全面服務,就是全方位!!

 

全方位 專屬的天地】

本中心提供能容納1-6人大小不同的獨立空間,適合重視隱私與不想被打擾的您,讓您可以跟朋友放心的高談闊論,勾勒出夢想的藍圖,當然您也可以隨心所欲的布置您的創業空間,但請保留我們的牆與門!

------創業維艱,讓我們成為您的得力助手吧!

 

全方位 的地址簡單好記】

不用再辛苦的找公司註冊地址了,本中心提供您忠孝東路四段南京東路三段的精華地址,沒有什麼幾巷幾弄的那麼囉嗦,絕對簡潔明瞭,讓人一看就有好印象

------是不是覺得還不錯?來參觀看看我們的環境吧!

 

全方位 還有什麼?】

第一個>>免費使用本中心在台北精華地區的五處會議室(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喜歡的地點)

第二個>>充滿笑容親切專業的秘書隨時待命,讓您多了助理小幫手(絕對的認真、貼心)

第三個>>即時簡訊MAIL / 傳真代收發 / 電話代接 / 訪客過濾,服務就在您身邊

------還有更多喔!快聯絡我們了解詳情吧!!

 

 【全方位 價格親民超值】

1-6人辦公室>>價格從 9,000-20,000,依您的需求提供多元的價格選擇

個人工作桌>>超值 5,000,即能在黃金商業區擁有自己的行動辦公室

公司註冊登記>>只要3,300,就能擁有黃金門牌,並有多項免費服務提供給您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來瞧瞧吧 

 

全方位 在哪裡

敦化店 :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11樓之1    (忠孝敦化捷運站)

復興店: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1號3樓         (南京東路捷運站)

許昌店 : 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2-1號10樓             (台北車站捷運站)

 

趕快拿起電話打給我們 (02)2545-5998謝小姐,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全方位商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4330400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545599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預約4-26上午10點租約公證

來自:張OO 詢價

***cheng178@gmail.com

自用公寓委託出租代管

來自:江OO 詢價

***ewitriol@gmail.com

https://27085033.tw66.com.tw/web/SEC?postId=1192800大台中不動產仲介代書

不動產仲介,過戶,贈與繼承,節稅.熱線0932-63831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全方位商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r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