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寶居家傢俱
  • 尹滕制服
  • 光鈦照明
  • 青田國際
首頁/藤蓆疼惜/涼蓆 涼席 藤席 藤蓆 籐蓆 籐席 床墊 嬰兒用品
藤蓆疼惜涼席
藤蓆疼惜涼席
2023-12-25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463by:藤蓆疼惜

涼蓆 涼席 藤席 藤蓆 籐蓆 籐席 床墊 嬰兒用品

涼蓆 藤蓆 嬰兒用品 獨立筒/彈簧 床墊

涼蓆 涼席 藤席 藤蓆 籐蓆 籐席

 特點:

一、蓆中之珍:籐席是最高檔的涼席,它的高透性、自然性、可塑性都是健康最好考量~堪稱為席中之珍、 寢具至寶。

 二、堅韌細滑:籐皮極富彈性,不易斷裂,柔韌性強,藤席的韌性很好,相較竹席減少損斷的危險。


三、收汗助眠:因籐製品能散發人體熱量、平衡人體內熱度、安神保健、溫燥涼血,去脾伏火,散熱涼爽,清涼舒適,比一般的竹蓆、草蓆更吸汗、更透氣躺在上面不會有黏黏的不適感,很容易安穩地睡著一覺天亮。

 四、涼而不冰:它兼具韌性彈性與吸濕透氣的性能,近似人體體溫,卻比床單涼快,但又不像麻將蓆與竹蓆那般冰人,比任何竹材更適合人體,一般市面上若用繩、葦、草編成的涼席容易使人過敏(而使用籐編制的涼席過敏者少),不論是小孩、體弱者、年長者、或患有風濕病者、腰酸背痛的人用了它都對它愛不釋手,享有極佳的睡眠效果。 

五、經久耐用:一張製工精細的籐席可用數十年,經濟實惠,其籐席結實、平滑、耐磨、輕盈,愈睡席面會愈平滑,愈有光澤。真正的「新」藤席會有毛腳,但睡愈久,蓆面愈光滑、光澤。

六、省電幫手:配合空調冷氣可提升兩度,這很實際每月都能省下荷包! 屬天然透氣材質,經濟實惠~天然A尚蓋好! 


優質舒適的籐席,是經過我們的專業師傅傳承先人的智慧及現代化的人工巧手,利用最天然的籐物料,以它兼具韌性彈性吸濕透氣的性能,用最簡約時尚的編織手法,製造成高雅、透氣又涼爽的實用籐席,讓整個夏天都能用省電降溫,感受到無比舒適又舒暢的清涼感受喔~

我們所製作的籐制品皆深受消費者青睞,支支均勻緊密貼合,細緻籐材席面,讓您每吋皮膚皆能享受最舒適、透氣、涼快的舒適感。邀請您一同體驗籐制涼席,享受從大自然來的舒適、透氣涼爽功效,絕對值得您選購!

藤蓆疼惜

公司位置:彰化縣-田中鎮
統一編號:92277550
電話:04-8754860
手機:0912929997
服務時間:http://isgracelin.weebly.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9點-5點 Line:isgracelin 亞太手機:0912-929997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廚具金色把手

來自:上OO飾O 詢價

***e533@yahoo.com.tw

詢價 修理衣櫃

來自:楊OO 詢價

***o911kimo@yahoo.cmo.tw

客廳茶几桌面毀損

來自:張OO 詢價

***fchang86@yahoo.com.tw

https://face-tek.web66.com.tw/web/SEC?postId=936087蒐識王-臉部蒐尋辨識系統

智慧蒐尋並抓拍攝影機範圍內的人臉,立即比對分析後,顯示辨識結果並啓動警示裝置,供管理人比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藤蓆疼惜

聯絡人:林麗美

Email:lim*****@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