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任我遊企/花蓮單車出租、露營器材租賃、環島單車租賃
花蓮單車旅遊、花蓮單車出租、花蓮單車維修、花蓮單車路線
花蓮單車旅遊、花蓮單車出租、花蓮單車維修、花蓮單車路線
加入時間:2014-07-12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669by:任我遊企

花蓮單車出租、露營器材租賃、環島單車租賃

任我遊單車--花蓮單車出租、露營器材租賃、環島單車租賃

花蓮單車出租、環島單車租賃

花蓮單車出租、環島單車租賃

花蓮單車出租、露營器材租賃、環島單車租賃

任我遊單車旅遊位於花蓮市中心,於2011年2月全新開幕,店內提供一般單車出租、環島車出租、單車出售及單車維修保養等服務,為全方位單車專業店。其出租單車款式新穎、質感高檔,像是店內越野單車,附21段變速,加上舒適握把、上桿袋及前、後燈組,短租長騎都適合,外型及騎乘質感均佳。

任我遊單車旅遊推出「專業東部慢騎單車」專案,供應單車及各式長途騎乘所需配備。不僅讓所有騎單車的愛好者,能安心徜徉在花東的百K路線;新推出的台北至花蓮環島路線,特別避開蘇花公路路段,騎乘的舒適與安全度更大大提昇,感受青春樂活鐵馬行。

★單車出租‧高檔越野車--館內選用高檔越野單車,附舒適握把、上桿袋及前、後燈組,短租長騎都適合,外型及騎乘質感均佳。

★登山露營設備出租‧市區露營烤肉--有別於一般單車租賃公司,任我遊單車獨家提供登山、露營器材出租買賣,並備有露營烤肉區;而店面鄰近南濱公園、花蓮市黃金三角美食大街,生活機能相當便利,讓遊客輕鬆規劃單車慢遊行程。

★高級越野、公路車‧長途騎乘首選--高級越野、公路車為特殊車款,附應有配備外,另附27段變速、防刺胎。是遊客長途騎乘的舒適首選,更兼單車出遊的速度感。

★單車周邊商品‧配件出售--任我遊單車旅遊除出租單車外,也提供周邊商品配件出售、出租服務,為全方位單車旅遊服務專業店。

★單車維修保養‧專業安全測試--館內同時提供專業單車維修保養服務,所供工具組齊備完善,並附設各式騎乘測試及調整區域。所有車輛在出租前,皆經過調整測試,確保顧客出遊安全度。

營業電話:03-8356709

傳真號碼:03-8356708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92-3號

露營器材租賃

露營器材租賃

任我遊企

公司位置:花蓮縣-花蓮市
統一編號:41006627
聯絡人:楊善誠
電話:03-8356709
手機:0932653163
服務時間:環島車出租/一般租車/騎乘訓練/周邊配備出租/單車旅遊/登山露營器材買賣出租/營地出租/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花蓮二球一宿

來自:胡OO 詢價

***on_hu@junyea.com.tw

想要 學游泳強身

來自:林OO 詢價

***83626006@gmail.com

我要詢問自行車 有照片

來自:林OO 詢價

***2220585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任我遊企

聯絡人:楊善誠

Email:ll*****@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