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鉅昇廣告
  • 宇茂塑膠
  • 湛金店
首頁/永昌照明/【最便宜】的LED 回饋價 LED廣告招牌燈 發光
永昌照明有限公司
永昌照明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6-18
瀏覽次數:673by:永昌照明

【最便宜】的LED 回饋價 LED廣告招牌燈 發光

最新產品 LED廣告招牌燈 led發光字/外露發光字/led穿孔字/led沖孔發光字/點陣發光字招牌

LED 背面發光字

LED 背面發光字

led燈箱字的起源
燈箱字選用的材料是壓克力板材,壓克力又名Acrylic,化學名稱為甲基丙烯酸甲脂,即高純度有機玻璃板,由此製成克力板表面光潔度高,戶外抗紫外線能力強,一般高純度的亞克力有色板置於戶外8-10年不會褪色。在廣告製作業中,因其諸多優點,便成為一種優質廣告材料。
自壓克力板材從1942年在美國誕生後,被各行各業廣泛應用,廣告行業也不例外,可以說燈箱字是因亞克力的面世而產生,因此燈箱字又稱
克力燈箱字。       

最近兩年,壓克力燈箱字應用及其發展速度很快。其中“麥當勞”等燈箱字招牌的應用起到了良好的示範作用,各大手機廠家的終端賣場的燈箱字招牌為廠商創造良好廣告效益的同時,對壓克力燈箱字的推廣起到了推動作用。現在已能看出,壓克力燈箱字已成為繼霓虹燈、噴繪、雕刻之後廣告製作行業中又一新的亮點。


特點
l、市場本身存在很大需求空間。
2、燈箱字具有色彩豔麗,多姿多彩,經久耐用的特性,白天黑夜的效果俱佳, 都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適用範圍廣泛,如各類店招、企事業單位門面、內外形象牆以及樓頂大型發光字等。
3、壓克力燈箱發光字具有表現形式靈活多樣,經創意設計又能表達出客戶所需的與眾不同的個性化特點,尤其在經過前段時間噴畫過度氾濫,滿街滿眼的燈箱布的階段,無論大眾還是專業客戶都在期望高檔次、個性時尚的、新的廣告表現手段,而亞克力燈箱字在一定程度上適應或迎合了這種需求。

 
製作過程
(1)、LED燈箱字分為面殼和底殼兩部分,所以稱之為天地蓋製作工藝。
(2)、底殼與面殼圍邊,一般採用鍍鋅板、不銹鋼、鈦金、鋁型材線切割。
(3)、底殼與面殼圍邊,手工電焊焊接、拼裝成字。
(4)、根據實際的安裝需求在面殼的圍邊上焊碼仔,碼仔分為明碼和暗碼兩種(安裝時使用)。
(5)、焊接好的底殼與面殼圍邊,人工進行精心打磨,讓文字邊沿光滑、美觀。
(6)、根據材質的不同,如果需要進行噴漆處理的,用專業噴漆工具在面殼圍邊的表面進行噴漆,漆的顏色根據客戶實際要求CMYK色值調配(一般有鍍鋅板烤漆、不銹鋼烤漆)。
(7)、 將噴好漆的圍邊盡享高溫烘烤。
(8)、手工將亞克力導光板安裝、粘合、固定在燈箱字的面殼部分。
(9)、手工將品牌LED防水模組安裝、粘合、固定在燈箱字的底殼部分。
(9)、發光光源:臺灣高亮度白光LED模組12V、並聯組裝、 延長電氣壽命。
(10)、LED電源:恒壓12V/15A變壓器;
(11)、電線: 1.5mm阻燃電線(做12V弱電電源連接線,2.5mm阻燃電線(連接交流電源)。

LED沖孔字的使用範圍
牆壁招牌、樓頂招牌、公司招牌、門店招牌、各類廣告導示。
 

LED 背面發光字

LED 背面發光字

LED 沖孔發光字

LED 沖孔發光字

LED 燈箱發光字

LED 燈箱發光字

永昌照明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54726037
聯絡人:jeff tsai
電話:02-29561171
手機:0979406056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08:30~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牆壁裂縫維修

來自:戴OO 詢價

***a_dai@hotmail.com

查詢LED燈吊牌

來自:GOOeOOaOO OO OOd 詢價

***n@greenbase.com.hk

詢價 探測棒價格

來自:厚OO防OO 詢價

***sen1130308@gmai.com

https://usedfurniture.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6446樂居專業推薦二手 家具 家電

家具不知如何處理嗎? 只要一通電話0985-983777(LINE)專業又快速為您服務! 樂居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昌照明

聯絡人:jeff tsai

Email:sa**s@bkklighting.com

詢價回覆率:7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