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達優利海
  • 明治流通
  • 坤鉅起重工程
  • 台灣海空
首頁/台翔国际/台灣到大陸專線 大陸到台灣專線 台灣專線
台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台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6-17
瀏覽次數:220by:台鴻海空

台灣到大陸專線 大陸到台灣專線 台灣專線

買家須知:1.發布價格為一般貨已付價格不包括目的地關稅,產生關稅將由您承擔。 特貨為:CD

台翔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720日,秉持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给客户所需的服务理念,经营团队凭借20余年扎实之专业实务历练,举凡国内仓储物流运输,国际快递业务,小三通进出口货物运输,大陆至台湾海空运货物运输之承揽,专注于大陆至台湾专线,并承揽海运整柜及散货"一条龙服务,实行海运门到门" "仓到仓服务方式,皆有丰富之经验,因此在两岸物流运输业界,迅速建立良好的口碑,深获两岸企业的好评。

台翔国际物流有感于两岸企业对于物流运输服务质量提升的需求,因此在中国深圳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桥头富桥工业二区B10栋首层成立【台翔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提供两岸企业更专业更高质量的物流运输服务 企业可以藉此 节省成本,增加竞争力,而不失服务。

台翔国际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91440300349608545
聯絡人:李茂雄
電話:86-075523236290#808
手機:13824313829
服務時間:■ 主營大陸至臺灣 海運 空運 快遞 進口服務 ■ 拆櫃及裝櫃服務 ■ 進出口報關服務 08:00AM - 20:00PM、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八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單獨報關費用跟貨物重量多少

來自:徐OO 詢價

***10127@yahoo.com.tw

詢價台灣板橋到深圳福田區

來自:莉OO份OO公O 詢價

***a@nantin.com

客戶在越南平陽想詢問國際快遞是否有送?價格?

來自:順OO分OO份OO公O 詢價

***.chiu@msa.hinet.net

https://1171908557831.tw66.com.tw/web/SEC?postId=560486榮財汽車有限公司

榮財汽車有限公司提供汽車保養修理、汽車美容、汽車保險代辦,另有新舊車買賣服務,位於台北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翔国际

聯絡人:李茂雄

Email:13***3*****@163.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