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炘榮科技
  • 威鼎塑膠
  • 勤龍塑膠
  • 冠泰密封
首頁/麥士德國/貿易合作、經銷代理、生產代工
麥士德國際有限公司
麥士德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19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96by:麥士德國

貿易合作、經銷代理、生產代工

麥士德國際有限公司專營機械、汽車引擎密封件、橡膠、農漁業買賣

麥士德國際有限公司專營售服市場機械、汽車引擎密封件工業用橡膠、農漁業買賣、外銷、批發、貿易,供應國內外市場。所有的產品均以最優質的控管制生產,不是好成品不出貨。產品銷往世界各地。行銷全球四大洲21國,歡迎客製化訂單、合作外銷。

麥士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自有生產廠家,供應商和出口商在台灣為根基的產業。我們致力於建立信譽和商業繁榮提供高品質,有競爭力的價格。我們的產品銷往世界各地,在21個國家。定制設計和樣品的歡迎。詳情請來電諮詢,如果我們能夠服務您公司的密封要求。

 

 

主要業務(主要服務):

專業製造外銷汽車、卡車、機車、工業用橡膠製品,包括車用汽門油封、油封、火星塞油封;汽門室墊片、油底殼墊片、橡膠墊片修理包、引擎橡膠密封件、引擎附屬品零件、螺絲墊、迫緊、襯套、波司、防塵套....。亦可代客加工、客製化橡膠製品、開發模具;行銷全球四大洲21國,歡迎合作外銷;批發貿易。

生產和出口汽車,卡車,摩托車,工業橡膠製品,包括閥桿密封件,油封,火花塞密封圈,閥蓋墊片,油底殼墊片,橡膠墊片修理包,發動機橡膠密封件,引擎附屬品零件,螺栓,包裝,襯套,靴子,防塵套,洗衣機等行銷21個國家的四大洲; 批發業; 模具開發; OEM和定制橡膠製品的歡迎。

麥士德國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9181183
聯絡人:陳雍玲
電話:02-8521616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養殖用的飼料魚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13376155@gmail.com

訊問吻仔魚訊息!!

來自:凱OO業O 詢價

***h5017@ms25.hinet.net

手臂蝦 或其他類型較大的蝦

來自:李OO 詢價

***rylee85@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麥士德國

聯絡人:陳雍玲

Email:au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