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尹滕制服
  • 杏姿會計
  • 遠東衡器
首頁/極緻時尚/【精品創業加盟】最低只要97200元起
極緻時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極緻時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2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25by:極緻時尚

【精品創業加盟】最低只要97200元起

◎想要加盟真正的國際名牌嗎?極緻名品集團,在十年有成的營業經驗後,特推出限量加盟精品專案,

◎想要加盟真正的國際名牌嗎?
極緻名品集團,在十年有成的營業經驗後,特推出限量加盟精品專案,除了事業獨家稀有、保證收益外,還有【精品顧問師培訓認證】與【CIB供貨整合系統】等專業服務,重點是加盟不但可賺錢、學專業、還有公司補助!最低只要97200元起,小資族也可以圓精品夢喔!
◎公司簡介
極緻名品成立於2003年,以加盟批發、零售世界名品為主,本公司有別於代理單品牌之侷限,提供更多品牌、款式可供選擇,另與各國品牌貿易公司合作,引進全系列名品舉凡皮件、配件、珠寶、飾品及香水等商品,新穎、快速是本公司領導市場的致勝因素。
◎加盟特色與優勢
本公司開發之【CIB供貨整合系統】為業界獨家,此系統包含實體百貨專櫃與虛擬網站平台,另結合供應商與加盟商,利用虛實整合將效益極大化。
極緻已營運十年,具有萬名高忠誠度會員,會員利用實體看貨,網路訂貨已成慣性,佐以現金回饋(CB)機制。會員、加盟商與供貨商賺錢,極緻方能獲利,真正達成三贏策略。
◎營業項目
本公司引進之品牌有: LV、CHANEL、GUCCI、PRADA、MIU MIU、BURBERRY、BALENCIAGA、CELINE、COACH、Ferrari…等世界名牌精品。除了國際名品,極緻也推崇國貨,尤其近年來多項台灣精品打入國際市場;極緻展售的類別含括:包款、配件、鞋類、珠寶、香水等,舉凡男女時尚精品,皆為本公司引進商品,真正做到–極緻時尚,名品首選。
◎加盟資格
1.信用良好
2.自備事業週轉金
3.接受完整教育訓練
4.能虛心接受總部指導及新觀念養成
◎開放加盟地區
台灣地區、東南亞、大陸、東北亞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採特許加盟、年約製
◎加盟準備金
97200元起
◎加盟流程
電話預約->總公司加盟介紹->與加盟主雙向溝通->預付訂金與簽約->顧問師培訓->取得認證->設備就定位並收尾款->正式開業
◎總部支援
1.定期推出新品增加商品多樣性
2.定期巡訪顧問師及輔導
3.定期舉辦內部訓練講座,提升專業知識

極緻時尚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28358654
聯絡人:宋祥宇
電話:07-3433069
手機:0938158026
服務時間:引進LV、GUCCI、PRADA、COACH等世界名牌精品。提供【精品顧問師培訓認證】與【CIB供貨整合系統】等專業服務 營業時間:8:30~18:00週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https://8126.web66.com.tw/web/SEC?postId=1006192**徵求經銷商**優菌80酵素

優菌80酵素,輕暢一身,美保益酶素,水果酵素,優質酵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極緻時尚

聯絡人:宋祥宇

Email:c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