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微電腦多功能噴霧機(微霧機、造霧機、人造霧、水霧機)上億國際資源開發
微電腦多功能噴霧機(微霧機、造霧機、人造霧、水霧機)上億國際資源開發

微電腦多功能噴霧機(微霧機、造霧機、人造霧、水霧機)上億國際資源開發

2024-02-06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上億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28372086
聯絡人:蔡豐丞
電話:04-22394558
手機:0937598145
服務時間:新型專利_AQUA AIRCON(水冷氣)節能低壓微霧噴霧專家、超音波造霧系統 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噴霧機
  • 造霧機
  • 超音波造霧機
  • 微霧噴頭
  • 節能降溫
  • 超音波雲霧機
  • 低壓噴霧
  • 水霧機
  • 加濕機
  • 消毒除臭防疫
瀏覽次數:397554by:上億國際

節能低壓噴霧專家 超音波造霧系統(雲霧製造機) 台灣第一個開發低耗能高效率多功能噴霧裝置並獲經濟部頒獎,專利最多、得獎最多_愛地球&護環境的節能環保者 ~ 上億國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致力於節能科技產品的創造者 ~

節能、減碳、省電不再是只有口號,而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很輕易的實行!!

上億國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推行"愛地球"運動,誠徵:為"地球降溫"的推手.(節能降溫、減碳、環保) 全國第一家研發新型專利_節能又環保,最具市場競爭力之低壓噴霧降溫機(造霧系統),精益求精_AQUAPRO愛普羅_攜帶式_微電腦多功能噴霧機(微霧機、造霧機、水霧機),與AQUA AIRCON防水型_超音波造霧機(雲霧機)系列等,新型專利優良產品。

並榮獲: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 銀牌獎 與 銅牌獎 共六面獎項,廣受各業界使用者之好評與讚賞。

本公司研發之節能不銹鋼低壓廣角噴霧噴頭,台灣製造,品質超越美國、歐洲、日本,真可謂之為噴霧界的"台灣之光",中國人的光榮。

本公司產品為低壓廣角噴頭之最頂級產品!! 堪稱:"台灣之光",適用範圍廣泛: 多用途、節能、功能強大,可應用於:降溫、調溼、防塵、造景、清新空氣、防靜電、防疫、除臭、消毒、噴藥、驅蚊、公害防治。

本公司的各項業務本著:誠信、專業、優質、客戶至上、良好的服務,並竭誠歡迎您成為合作的事業夥伴,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誠徵:各地區經銷商

這是一部_跨產業多功能_可全方位運用於各行各業的新型專利_微電腦噴霧機(微霧、造霧系統)

榮獲:2008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_銅牌獎

2010年(新型專利M382851具交流微型活塞式幫浦之微型數位多功能噴霧裝置) 與 新型專利M382852數位自動控制噴霧裝置,再度榮獲: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_銀牌獎&銅牌獎

誠徵:各區經銷

各行業使用AQ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億國際

聯絡人:蔡豐丞

Email:sh**g*****@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6%

最新洽詢

帷幕玻璃結構改善工程 計算書許**12/15
麻煩 請協助報價邱**11/19
台中市寄送火鍋湯底粉包到大陸惠州,小三..陳**11/15
想購買愛生神效寧膏貼布,請報價林**11/12
詢價 竹圍籬需求許**11/08
詢價:BALL VALVE鄂**11/07
詢價無痛大腸鏡!!劉**11/04
請問有買GARIA 404 M-10嗎彭**11/01
二手COACH包收嗎M**10/29
加盟我要加盟詢問!張**10/26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代銷相關事宜

來自:儷OO端OO電OO份OO公O 詢價

***lingzi0803@gmail.com

問價麻辣火鍋底料!!

來自:劉OO 詢價

***i610726@gmail.com

詢價代工羊皮包包

來自:璽OO股OO限OO 詢價

***vertsy@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