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錦興發
  • 瑞凰環保
  • 單身關愛
首頁/找服務/白蟻除白蟻白蟻防治跳蚤除跳蚤跳蚤防治
白蟻除白蟻白蟻防治跳蚤除跳蚤跳蚤防治

白蟻除白蟻白蟻防治跳蚤除跳蚤跳蚤防治

加入時間:2008-08-01資本額:1萬

正亨除蟲

公司位置:高雄市-梓官區
統一編號:36915794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7-6101911
手機:091325532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除白蟻、跳蚤、蛀蟲、蟑螂、老鼠、蚊子、螞蟻、蛾蚋、燻蒸、園藝防治的害蟲驅除防治,實作防治經驗已有十餘年之久.
服務類別:病媒防治除蟲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184by:正亨除蟲
白蟻 除白蟻 白蟻防治 跳蚤 除跳蚤 跳蚤防治 蛀蟲 除蛀蟲 蛀蟲防治 園藝防治 害蟲驅除防治正亨除蟲公司。 正亨除蟲企業社負責人於民國85年,考取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病媒防治技術員並獲頒合格認證證書,為擴大服務害蟲防治,正亨除蟲企業社"從事害蟲防治如白蟻,跳蚤,蛀蟲,燻蒸防治..等等害蟲驅逐防治已有數十年經驗。 然而,但卻在短短的這十餘年之歲月裏看到的都是後起之秀的良莠不齊或者是沒有合格證書與合格認照之清潔業者在塗毒消費者!也礙於現今的景氣低迷!消費者自己本身總是會顧慮到把便宜擺第一順位,然而有沒有效果擺第二順位!反正有作 就好、或是沒有效果的話就再來補強一次囉!總之~就是有保固嘛。但~熟不知消費者自己本身已被當成白老鼠嗎? 話說~藥,可助人也可害人。所有的病媒防治業者拿的藥劑大多都是屬於特殊的環境衛生用藥,(可稀釋成市面上藥房或大買場均可買到的殺蟲劑是屬於一般環境衛生用藥的好幾萬倍)而特殊的環境衛生用藥之藥劑量應該要拿捏得宜,不可過多或是過少!這是所有病媒防治業者應該有的認知。然而,一般的清潔業者大多數因為本身沒有去也不想去參加報考環保署受訓通過考試認證【參加報考者須要要花約近一萬元之報名費!而且還不一定會考的到】以及各縣、市政府主管機關(環保局)所登錄許可之證照號碼。故要取得環保署所管制的特殊環境衛生用藥時為不易!(但~如有特殊管道,則不在話下!正亨除蟲企業服務的項目有:白蟻防治,蟑螂防治,老鼠防治,跳蚤防治,蚊子防治,蒼蠅防治,螞蟻防治,蛾蚋防治,蛀蟲防治,燻蒸防治. 如有蟲害之問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亨除蟲

聯絡人:蔡先生

Email:m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klim.web66.tw克寧除蟲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本公司施作技術專員從事勞工工業安全多年後於民國86年因應法規變更.

最新洽詢

詢價留言 辦公室清潔邱**04/22
普速隆 (水稻雜草除草劑)廖**03/23
尋求 想買蝨敵剋洪**02/05
檔案庫房除蟲作業詢價林**01/03
詢價 清潔消毒張*11/29
捕犬器詢價請報價!馬**10/24
詢問環境噴藥防治作業詢價連**09/21
購買垃圾子車,請報價李**08/01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外包清潔詢價張**07/22

賣家- 搶商機

詢問社區消毒報價!!

來自:卓OO場OO 詢價

***6201@gmail.com

我想販售貴公司的所有環藥商品 求報價

來自:維OO行 詢價

***eng58888@yahoo.com.tw

詢價留言 辦公室清潔

來自:復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ftai-tech.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