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豐印刷
  • 盒子王
  • 加大紙器
  • 勝喆科技
首頁/找服務/精準國際有限公司
精準國際有限公司

精準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7-21資本額:50萬

精準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8356966
聯絡人:吳碩倫
電話:02-27922280#603
服務時間:10:00 - 16:00
服務類別:網頁多媒體eD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64by:精準國際
精準國際行銷以各項事務機器為主要服務項目,另以平面設計、網站設計、公司形象設計為輔,期許自己提供給精準顧客全方位的服務,在眾多的同業中,我們更積極加強顧客服務,了讓顧客更為滿意,除了對商品的品質格外要求,精準團隊至使至終均以快速、盡責、謙卑的精神,提供給顧客尊榮、安心的服務,也因此深深獲得顧客的支持與信賴。 我們相信凡用心播種者,必定歡笑收割,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堅定奮發的精神,同心協力、攜手前進,以創新與速度追求卓越, 實踐『顧客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共創永續經營 。

資訊設備

本公司為服務消費大眾,提供印表機原廠耗材以滿足消費者多樣化之需求及選擇。資訊週邊設備及耗材:各廠牌之多功複合機、印表機...等設備碳粉匣:經銷各廠牌之原廠或環保碳粉匣、彩色碳粉匣。

平面設計

企業識別系統‧宣傳物設計為您的企業或產品做「看得到」的加分是我們的專長。我們擅長符號與意象的操作,讓視覺發揮最大的力量,讓您的企業或產品建立品牌形象和識別系統,展現行銷的最佳狀態。設計是一種延伸,它的每一個可能,都為您伸展出最好的一面。

 活動規劃

本公司擁有活動整合的規劃部門、視覺規劃設計部門以及硬體施工之公司,從活動的規劃提案、視覺設計製作,到最後的硬體施工佈置都是本公司一系列整合貫徹,不假手其它廠商,可以更準確節省時間把活動品質規劃執行至盡善盡美。

網頁設計

以專業且量身製作為您打造乾淨、美觀,具企業形象的網站,並訂製出動態網站與視覺設計的完美默契。精準的設計師將為您建置人性化的後台程式管理介面,讓您能方便立即更新公司最新訊息以及產品資訊,提升在產業上的競爭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精準國際

聯絡人:吳碩倫

Email:wu**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223319345.web66.com.tw普羅環球股份有限公司

「普羅環球」以全方位的管理方式加上高效率網路技術,協助您在有限的經費內成就最高品質會議!

最新洽詢

詢問手動 壓條裝訂機 完美牌 Perf..蕭**03/12
詢問辦公用品租賃報價柳**01/22
網站架設網頁設計楊**11/08
裝訂報價詢問!陳**09/18
Epson連續供墨機施**07/18
17*30cm平面雙面印刷 -特殊尺寸曹**08/13
社區管委會關於公告上傳問題,歡迎聯繫陳**10/01
尋求網站製作,求報價林**10/23
詢 印刷服務紀錄單陳**12/05
尋求EDM廠商曾**02/01

賣家- 搶商機

OA辦公管理系統

來自:王OO 詢價

***077850@qq.com

列印、裝訂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yday11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