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首頁/找服務/趨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趨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趨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7-18資本額:688萬

趨勢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7582628
聯絡人:許 璿育
電話:886-26688888#25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689by:趨勢企業
趨勢企業自成立以來, 不斷致力於網路通訊技術及產品的開發研究, 以期能結合寬頻網路的數位環境, 讓網路通訊服務的品質向上提昇. 不論是針對個人或是企業用戶, 我們都提供了完整的網路電話總機系統及電話節費方案, 同時也朝著提供最佳品質, 最低話費, 最易操作的通訊服務而努力. 我們的使命與任務, 就在於運用網際網路的環境, 來提高通話品質, 節省電話費用開支, 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的更近, 以下為我們所提供的全方位企業方案http://www.gateway.com.tw/趨勢電話節費網路服務 1. 一般用戶網路電話節費 搭配 IP Phone、USB 網路電話隨身碟、影像電話、Gateway 等設備,讓您使用網路電 話直接撥打。 網內互打不用錢,長途、國際、行動節省 50% 以上的話費。 2. 企業用戶臺灣手機大哥大門號直撥大陸手機或市話VPN建置網路化 大哥大手機 : 一機雙號 市內電話 : 一機雙號 3. 電信業網路電話營運系統 電信業網路電話營運系統,包括 GK、Billing Server、Provision Server、IP PBX、Trunking Gateway 等的建置。針對不同等級業者需求,提供用戶端註冊管理、機房界接、各式話務紀錄、 帳務管理、設備監控更新等,完整客制化營運系統。 4. 070門號申請代辦業務 代辦電信業 070 門號申請業務。 5. 企業用戶VoIP建置網路化 ‧取代或結合目前舊有交換機系統 幫助企業架構IP PBX系統,降低通話成本、擁有更簡易管理的電話架構系統。 ‧分公司與總公司之間互打零費率 精簡您公司通話費用的支出,總公司與分公司之間的聯絡可以更為頻繁,互打零費率。 不必擔心增加任何通話成本,對於分公司跨國企業國內外聯絡更為便宜。 ‧幫助公司節省通話費用  除了公司內部網內互打不用錢,撥打國際、長途電話更節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趨勢企業

聯絡人:許 璿育

Email:se*****@hinet.us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電話共2線 無聲音 是否總機故障顏**04/18
p型火警(複合式)受信總機 yf-1維..陳**03/18
BD-豪華全享餐林**01/23
詢問有東訊SDX-500嗎?想知道批量..黃**11/21
台北南港網路費率諮詢陳**09/04
Alcatel總機維修評估蔣**07/26
兩路電話控制器煩請報價陳**08/05
勞駕報價及提供規格~~簡**10/17
尋求 室內室外話機吳**10/19
詢 機上盒故障 維修陳**12/03

賣家- 搶商機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詢價門口機 L-803

來自:保OO控OO公O 詢價

***a50@kim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