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英菲克有
  • 豐茂廚具
首頁/源品實業/食品真空機 日期印字機 真空袋 封口機
源品實業有限公司
源品實業有限公司
2023-10-0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89by:源品實業

食品真空機 日期印字機 真空袋 封口機

源品實業公司網址: www.eakup.com 真空機

源品實業網站 www.eakup.com

源品實業網站 www.eakup.com

詳請參閱公司網址:  www.eakup.com

一、堅持品質、專業服務

源品實業有限公司是國內優良包裝機械及包裝材料供應商, 深耕國內外包裝市場, 以「誠信、品質、堅持」三大經營主軸, 站在客戶的立場替客戶著想, 用心聆聽客戶的需求, 以最專業的角度提供客戶各式的解決方案, 利用最精省及有效的包裝機械與包裝材料,替客戶創造更高的銷售利潤。
 

二、專營產品

專營:真空包裝機、封口包裝機、日期標示機、餐飲商業型機器、包裝材料…等各式包裝機械, 滿足各種不同領域的需求。源品公司的工程師擁有最專業的歷練, 嚴格的品管系統, 以優異的機械性能滿足客戶的完美要求。
 

三、目標

我們經營多年國內外包裝市場, 深入了解客戶的潛在包裝需求, 明瞭市場需求的動向, 對食品包裝機械與包裝袋有專業的知識與熱誠服務的心, 持續著研究創新的精神, 開發製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產品設備, 讓本公司的高品質商品永續經營國際市場。

 

我們是專業包裝機供應商, 供給各式包裝機械給國內食品行業已有多年經驗, 自2011年起更將機械產品推廣國外市場

我們公司產品有:

真空包裝機, 日期標示機, 自動封口機, 袋子封口機, 充填包裝機

也希望我們能夠協助您解決包裝的問題, 創造最大的生產產能, 並節省包裝時間與成本

敝公司機台在市場上已有20年的流通經驗, 在台灣市場具極高的市佔率, 也歡迎您連結我們公司的網站, 參考貴公司的需求, 謝謝

桌上型真空機

桌上型真空機

源品實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24584790
聯絡人:錢人維
電話:04-24060379
手機:0926876657
服務時間:0800-20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兩口爐熱炒台需要裝靜電機

來自:劉OO 詢價

***70025905@gmail.com

問棉花糖機價格多少!

來自:林OO 詢價

***lin519@yahoo.com.tw

白鐵 角鐵打動與裁切

來自:馮OO業O 詢價

***e.since2013@gmail.com

https://yeetsong.web66.com.tw/web/SEC?postId=959341不銹鋼、高碳鋼、方、圓、扁、異型管製造機、拋光機

專業鋼管製造機械整廠輸出設備的公司-製管機.拋光機.直管機.修端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源品實業

聯絡人:錢人維

Email:sa**s@eakup.com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