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培賢托兒所
培賢托兒所

培賢托兒所

加入時間:2008-09-19

培賢托兒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02348127
聯絡人:楊麗芬
電話:02-89285035
服務類別:兒童才藝安親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703by:培賢托兒
1.現代與傳統,秉具開放式規劃安全設計,動線流暢,300多坪的動空間,隨季節氣而變化的溫馨氛 圍,充滿人文藝術氣息。 2.園區庭院四季植栽,花草樹木,綠意盎然,清雅芬芳,恬靜大自然活力,盡在其中。 3.鋼骨結構的材料建築、安全、防火,消防安檢合格,全園區空調系統清靜機,配備週全的空氣交換設備;安全的引水系統,保障幼兒的飲食安全! 4.寬敞明淨的空間,燦爛多彩的圖飾,孩子自在的欣賞,放眼盡是藝術與生活的結合深情而歡喜的體驗生命的奧妙與精采。 5.100多坪的活動場、遊樂設施、各式玩具每週輪流,培賢是遊樂場,讓寶貝盡情的玩耍探索。*大主題教學延伸美勞、語文、遊戲、自然科學等不同領域,讓孩子透過雙手、雙眼和討論經驗與遊戲達到最佳學習呈現! *透過遊戲,在快樂自在中學習,由專科專任的音樂、數學、語言技能美術…等各科主題統合。 *透過主題探討之教學情境,讓孩子從發問,討論搜尋資料、相互學習,解決問題….等知識學習過程,成為自主學習的主導者。 *多元化的全人學習環境,讓孩子在實際學習環境中,或各領域的統整知識,發展孩子之多元智慧。 *美的教育(美術、音樂、韻律、體操)孩子在充滿美的環境,優雅的氛圍,孕育出有美、知珍惜,成就世界之美的人才。 *健康教育與保健活動融入每日生活教育,並重視幼兒之視力健康,定期檢測! *3C+3Q整合,讓孩子具備各項能力,在老師與孩子的快樂互動,喜悅分享中,專業的幼教,帶領孩子迎向未來,成就21世紀的生活贏家! *賞識孩子的表現,愛心與耐心的師資引導,遊戲中輕鬆學習;培育具宏觀視野的孩子。 *健康與體能的培養,體能課程的學習,具國際證照的專業教練,賦予孩子身心整合能力,充分開發身體能量。 *接納與肯定,關心與用心,欣賞自己,讚美別人,培賢的孩子童心繽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培賢托兒

    聯絡人:楊麗芬

    Email:ps**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1%

    https://035166088.tw66.com.tw金算家國際文教有限公司

    透過生動活潑的情境教學,引導孩子將所學的能力運用在日常生活當中

    最新洽詢

    詢價 書本膠裝費用許**04/11
    5-18 租用中巴1輛 ,(20人)趙**04/10
    想學吉他 詢問教學價格蔡**02/18
    尋求 課後才藝安親黃**12/28
    消防安檢申請報價吳**11/13
    籌備幼兒園聖誕晚會張**09/21
    異業合作-土地或建物租賃林**08/02
    詢問員工旅遊鄭*08/08
    寒假想辦戶外教學游**10/17
    寒假一日遊 求報價徐**10/30

    賣家- 搶商機

    親子旅遊詢問內容!!

    來自:愛OO幼OO 詢價

    ***wen1968@gmail.com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請問鋼琴初學者課程費用

    來自:高OO 詢價

    ***ura2004y@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