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吉南企業
  • 安隆生技
  • 朝暘興業
首頁/找服務/福連行有限公司(PrevailTechnologyCorp.)
福連行有限公司(PrevailTechnologyCorp.)

福連行有限公司(PrevailTechnologyCorp.)

加入時間:2009-04-14

福連行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8001825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727755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8676by:福連行
福連行有限公司(Prevail Technology Corp.),主要引進國外及代理國內之影音、電腦週邊產品、LED燈、HDMI產品.., 代理行銷國內電腦通路市場,以及出口外銷世界各國。主要產品線: 一. 插卡式多功能影音播放器(Made in Taiwan): 影音(e-in)543 (數位攝影機+數位照相機+MP4+MP3+電子相簿+..)一機多功能影音產品 2.5” LTPS (882x228)、內建Zoran cpu .... , 二. US系列 數位相框: 7"/ 8"/ 10.4" /12.1"/15".. ,US相框王 電視相框,(歡迎各地 PC經銷商,建築設計公司,廣告公司,...來電洽詢!量大另有折扣!) 福連行有限公司自2006年開始在台灣行銷”US ”數位相框,當時數位相框這個產品對於消費者尚屬新興又陌生的電子產品,台灣市場除了”Philips”品牌外,就是福連行有限公司的”US ”數位相框系列,而製造"US”數位相框的工廠也是為其它全球知名品牌數位相框代工(OEM)! 三.US 多用途手持多用途 LED 燈管(充電式) 內建鋰電池,輕巧方便,正白光 不刺眼,隨時使用! 可用Micro USB充電,也可插上固定電源照明! 可用 家用電源、電腦、行動電源 充電! 四段循環的亮度供選擇可當緊急照明使用,燈光均勻不會閃爍,高亮度、低熱度(不燙手) 適合應用場合:登山、釣魚、野外露營、腳踏車車隊、 倉庫、 小夜燈、停電時緊急使用、鄉間田野….等等 四.US 光の 雕 LED 情境燈 由2顆紅色、1顆藍色、1顆綠色, 高亮度LED組成,可變換1600萬種燈光色彩的變化,使用者可以直覺運用遙控器按出想要的顏色或是自動變換顏色也,可以調整燈光亮暗度。 五.HDMI 切換器,分配器,線材... 六.US Touch無線喇叭 不須藍芽設定,只要把有內建喇叭的播放器(智慧型手機、MP3/MP4、錄 音筆...)放在音箱上,就可以原音擴大音量播放!!獨特、酷炫!! 七.門市經銷商: 台北/ 光華: 宏嘉 ,金展, 紐華, 奇皇 , 知訊 , 立嵐 ,矽華 ,紐頓 , 金電子,昇鼎, 星喬, 川和, 一信, 立東, 泉翰, 華鴻,.... 中壢NOVA: 水世界... 臺中NOVA : 中鼎 ,大蘋果,..... 電子街 :宏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連行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ced*****@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6%

https://54678252.web66.tw集禾媒體工作室有限公司

集禾媒體動態影像製作: 廣告/微電影/簡介

最新洽詢

磁鐵邀請卡9*11CM 製作廖**02/29
想詢問是否可請你們訂購JECTOR m..陳**01/24
詢價 LED燈管王**12/27
詢問LG螢幕可否建議型號與報價?謝謝余**11/21
Flir one Edge Pro 詢價廖**10/13
尋找 52公分的usb LED燈管蔡**07/29
SHARP 32吋液晶智能顯示器范**06/23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國內, 國外 代理行銷 數位相框,LE..李**10/02

賣家- 搶商機

洽詢石茶具組禮盒製作方式

來自:中OO司 詢價

***249@mail.csc.com.tw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詢價 信箱門牌號碼

來自:貳OO業O 詢價

***rickbad1@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