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志相蔘藥
  • 安隆生技
  • 勝煇興業
首頁/金利成/引擎抗磨劑~CY奈米元素引擎抗磨劑...
機油物流軟體金利成企業行
機油物流軟體金利成企業行
加入時間:2014-11-11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356by:金利成

引擎抗磨劑~CY奈米元素引擎抗磨劑...

保護您愛車引擎及變速箱機件美國奈米科技的最新發明,使用後立即讓你感受引擎、變速箱、方向盤及油路有大大的改變,CY奈米元素

引擎抗磨劑~CY奈米元素引擎抗磨劑

引擎抗磨劑~CY奈米元素引擎抗磨劑

保護您愛車引擎及變速箱機件
 

美國奈米科技的最新發明,使用後立即讓你感受引擎、變速箱、方向盤及油路有大大的改變,CY奈米元素引擎抗磨劑是美國能量釋放公司針對太空梭及飛機所設計,產品為有機奈米級高分子聚合物,其摩擦係數僅0.01趨近於零摩擦,其特殊之 ION 離子可瞬間穿透金屬表面,形成保護膜,因其分子很小可穿透附著於金屬表面之積碳或污物將其剝落並防止再度堆積,故可以達到運行中保養之境界。

市售油精可以『立即感覺』有效果的,幾乎都是含有重金屬粉末〈如鐵弗龍、二硫化鉬、鋁鎂合金、銅離子〉之油精,但長期使用下會造成金屬表面積碳,厚度越來越厚,進而整片龜裂剝落造成引擎磨損。
  
產品說明:CY奈米元素引擎抗磨劑
使用對象:汽柴油引擎車款
使用範圍:引擎與自排變速箱
產品說明:
本產品為特殊結構之滲透劑,具有分子結構鏈之結合力,改善各種基礎油、添加劑假性結合的問題,使油品之加工質量,得到巨大的提升。
 
1.完全提供金屬表面防護,與潤滑油分子結構重新排列組合,不含鐵氟龍(PTFE)、金屬粉、二硫化鉬及氯化臘等酸性物質,產品保證不產生積碳或沉澱物。
2.可添加於汽、柴油引擎及任何自動變速箱,並迅速與任何潤滑油分子快速結合,產生不同凡響的驚人效果。
3.完全抑制油溫升高,提供極佳穩定油壓,迅速降溫是最厲害的表現。
4.與潤滑油組合過後,可在低溫啟動當下,立即排除金屬啟動磨擦傷害。
5.可排除抵抗抑制引擎內部強大剪切力。
6.使用效能: 使用本添加劑與潤滑油組合過後,可在高溫、劇烈的操駕情況下,強烈控制潤滑油分子油膜,不易產生破裂現象,恢復馬力,改善油耗,完全達到金屬與潤滑油介面不分離之關係。
7. 產地:台灣
8. 容量:8盎司 (約236.9cc)
9. 包裝方式:塑膠瓶裝
 


產品特色:

1.節省燃料提昇馬力減少油耗(約可省油 5~15%),提昇馬力(約 5 匹馬力)。

2.清潔引擎及噴油嘴清除積碳(引擎內有CY奈米元素引擎抗磨劑就不會產生積碳,因為 是奈米級分子會使金屬表面奈米化,使積碳永遠無法在金屬表面上停留)。

3.抗磨損耐高溫超低摩擦係數0.01(趨近於0摩擦),一般機油為 0.082,較好之油精為0.04,CY奈米元素引擎抗磨劑 可滲透金屬表面改變金屬質(非以附著之方式,因本產品不含重金屬,鐵氟龍,石墨,二硫化鉬)並形成保護膜(厚度10U)經以電腦檢測,約可降低引擎溫度 5-10度。

4. 改善變速箱之效益可提前 50-200rpm 換檔、可縮短變速箱換檔時間 1/3以上、大幅減輕換檔時所產生之頓挫感。

5. 改善動力方向機效率,減震效果佳因引擎不順造成之引擎及方向盤抖動,可立即改善(添加於引擎或動力方向機)。

6. 油路及噴油嘴不順造成之引擎及方向盤抖動,可立即改善(添加於油箱)。

7. 清除積碳完全燃燒~添加於油箱可清潔噴油嘴積碳,並使燃燒完全,使用後排氣尾管完全乾淨,無雜質殘留。

8. 降低尾氣排放汽油車經實際檢測,CO約降 60%,HC約降 40%。 柴油車污染度,約可降低 15%。

9. 改善吃機油現象~將CY奈米元素引擎抗磨劑添加於引擎室內,可明顯改善吃機油現象,並且排氣管不再排放黑煙或白煙。
 
10. 改善車輛重拖~將CY奈米元素引擎抗磨劑添加於引擎室內,可明顯改善重拖現象,爬坡或轉彎時,檔位至少可提昇一檔。
 
 
 
使用方法:    
1.引擎每一公升機油 x 50cc (如4公升機油,需添加200cc)
2.自動變速箱每公升添加12cc
3.動力方向盤邦浦一次70cc
4.油箱一次(60公升)一次50cc,需將汽油滿     
5.手排變速箱與差速器一公升齒輪油 x 70cc (如三公升齒輪油則須添加210cc)


歡迎團購、同業、異業結盟、海外經銷、國內經銷、修配廠、車隊、家族或個人配合

 

金利成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38858974
電話:04-22629417
手機:0919652693
服務時間:10:00AM~22:00PM 例假日休息,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壓克力膠帶添加粉末 降低延展性能 進行樣品測試

來自:擁OO業OO有OO司 詢價

***lee.ueezee@gmail.com

共立鈣(鈣硬度)水質離子測試包

來自:龍OO業OO公O 詢價

***gwhor@yahoo.com.tw

請問有代理日本協榮化學 KG-1溶劑嗎

來自:上OO學 詢價

***iel@sunyang-optics.com.tw

https://epcocorp.tw66.com.tw/web/NMD?postId=1040881PF70 雙邊門門檔包角

天窗與側玻連結用包角, 可加裝stopper當門檔10~12mm玻璃用,可訂製15~19mm玻璃用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利成

聯絡人:蕭先生

Email:se*****@ez-do.com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