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緯業禮品
  • 龍昌實業
  • 陸信五金膠業
首頁/醫麗生技/莊淑旂博士 女寶福康坐月子組合
醫麗生技有限公司
醫麗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9-1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98by:醫麗生技

莊淑旂博士 女寶福康坐月子組合

莊淑旂博士 女寶福康坐月子組合監製由莊淑旂博士台北著名中醫師

莊淑旂博士 女寶福康坐月子組合

莊淑旂博士 女寶福康坐月子組合

莊淑旂博士 女寶福康坐月子組合

莊淑旂博士 女寶福康坐月子組合

莊淑旂博士的父親莊阿炎先生,為日治時代台北著名的中醫師,從小莊博士就在自家開設的中藥房,接受父親的薰陶,莊淑旂博士取得了日本慶應大學醫學博士的學位後便全力投入抗癌之路。曾為日本的皇太子妃特別研發了一種女性在生理期間所服用的「女寶」以及消化系統方面所用的「福康」,從此莊博士的聲望遍及全日本,而「福康」、「女寶」的效用也廣被接受! 廣平企業為了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受到莊博士的照顧,引進了「福康」、「女寶」、「梨蜜薑」等系列產品委託台灣製造,深獲青春期少女、女性朋友、產婦、更年期婦女好評。

莊淑旂博士監製-女寶福康坐月子組合內容:
莊淑旂博士-女寶三盒
莊淑旂博士-福康兩盒

 

 

※莊淑旂博士-小檔案※ 
【1940年】莊淑旂博士通過臺灣舉辦第一次中醫師國家考試成為臺灣第一位考試合格女中醫師。 
【1954年】莊博士帶著大女兒莊安繡前往日本,進入慶應大學研究藥理學及癌症病人的生活型態。 
【1961年】莊淑旂博士取得慶應大學博士學位。莊博士兼擅中西醫,取兩者之長,致力尋求健康之道。推廣自創的「宇宙健康操」,教導人們健康的生活及飲食觀念,強調「預防重於治療」。 
【1966年】成立「財團法人國際癌體質改善研究會」這是臺灣人首度在日本成立基金會,莊博士應邀在日本各地演講上電視雜誌,名流人士求診不計其數,可說是當年的臺灣奇跡。 
【1977年】莊淑旂博士有感於一對一的診療方式救人有限,又成立「國際防癌家族協會」主要是宣導預防醫學,由她指導會員養生之道。 
【1978年】日本西化快速,出現很多文明病,莊淑旂博士認為必須從生活飲食著手,將正確的飲食觀念深值人心,才能導引健康的社會於是在東京成立『廣和株式會社』專研養生食品。 
【1996年】莊淑旂博士退休回台定居,由莊安繡女士接任社長,延續推廣『回歸自然』理念。 


註:『廣和』二字是為紀念,1877年由莊淑旂博士父親莊阿炎在臺北迪化街創辦的廣和堂藥鋪。由於父親莊阿炎祖籍廣東省梅縣,十五歲時到臺北大稻埕藥鋪擔任學徒,勤奮肯學。以其來自廣東梅縣,取其「廣」字,乞求事業和平順利,取「和」字,創辦了「廣和堂」中藥鋪。 
 


※2002年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與臺北市中藥商業同業公會合作舉辦中藥百年老店選拔,共選出兩家代表性中藥店--廣和堂藥鋪即為其中之一家。

 

醫麗生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80181897
聯絡人:陳忠奇
電話:02-28881411#11#
服務時間:10:00AM - 18:00PM、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油雞醉雞代工詢價

來自:黃OO 詢價

***8560@gmail.com

我想批發 零食 蜜餞 豆干 之類的商品

來自:林OO 詢價

***come108877@gmail.com

請問冬瓜磚一斤一斤賣的嗎?是多少價呢?

來自:陳OO 詢價

***ey0916@yahoo.com.tw

https://conquer-info.tw66.com.tw/web/SEC?postId=1317313人事薪資管理系統

人事薪資管理專家,讓您的人力資源運作更順暢!幫助企業有效管理人力資源並自動化薪資計算流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醫麗生技

聯絡人:陳忠奇

Email:se*****@ezskincare.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