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祐大工業
  • 東信輕金屬
  • 捷力威科技
  • 上順電子
首頁/言太精密/USB3.1 Type C 公頭 深抽製造
言太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金零件加工製造、模具開發)
言太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金零件加工製造、模具開發)
加入時間:2010-10-04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773by:言太精密

USB3.1 Type C 公頭 深抽製造

USB3.1 Type C 沖壓製造生產 專利申請 本公司採沖壓加工線端外殼之一體成型的抽引製造 [專利產品 仿冒必究!!] 全台第一 一體成型

此通過專利申請,牽涉智慧財產權,請勿仿冒販售,仿冒必究。

世界多國專利認證,專利字號M497867

二階、一階深抽製成

言太有限公司擁有多年經驗及技術提供專業的代工服務,整合模具設計製造及精密加工,從最初的產品研發設計、沖壓模具開發製作、製品沖壓生產、加工製造、完善的品質控管、至成品裝配組立,各式金屬、五金產品、零組件加工,產品別涵蓋各行各業,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滿足顧客需求。

3c電子產品零組件、產品設計開發、手機鏡頭外殼、金屬零件、精密模具設計製造、蝴蝶釦

[USB3.1TypeC 金屬外殼]

[USB3.1TypeC 公頭含端子]

全台第一,抽制成形

USB3.1 Type C 沖壓製造生產 專利申請
本公司採沖壓加工線端外殼之一體成型的抽引製造

引伸加工的優點:比折彎加工的強度較高,抗拉強度較強,折彎加工的表面銜接處會有高低差,淘汰率較高,引伸加工則不會有此缺點。

為什麼要選言太?

言太整理了個大場的優缺點比較讓你非選言太不可!!!

[各大廠公頭產品優缺點比較]

一、包覆式

1.優點:價格低廉,製作生產容易,各大廠商已經在市面上量產。

2.缺點:許多大廠包含X果都不接收包覆式的,但由於材料沒被拉伸過,所以材質較軟,也由於包複式價格低廉,所以成品也無法太高價格,用久了容易導致外殼變形、短路也會影響手機較不耐用,導致包覆式的產品價格較低廉。

二、 管制公頭

1.優點:價格低廉,很多廠商認為較容易製作的方式

缺點:人工的需要較大,生產較慢,不易生產,不良率極高,需要人工挑選,需要較多的加工成本,材質不像深抽過後的那麼硬影響耐用,許多大廠不接受此方式。

陸製成品

1.優點:低廉價格,接頭處四方形較穩固

2.缺點:接頭處呈現弧形,影響外觀,端子裝入後由於外殼不夠硬導致產品呈現非平行的橢圓形狀,卡點太淺導致容易脫離線材,不穩固,接頭平面處有明顯沖壓導致的凹痕。

 

台灣A場:

1.優點:價格較低,下盤使用四方角,較穩固不易脫離線材

2.缺點:外觀極度不平整,深抽導致的抬頭紋路非常明顯,裝置端子後導致外殼變形成橢圓形,影響插拔與產品耐用,下盤使用四方角太大使線材不易包覆。

台灣B廠:

1.優點:價格低廉

2. 缺點:接頭處有明顯深抽後的拉痕,此外觀使用外加工也無法將此痕跡抹去,嚴重影響最終成品外觀,接頭處呈現橢圓形狀,影響插拔,產品不耐用不持久,無法交付一級手機廠送樣

陸製B場:

   1.優點:價格低廉。

缺點:雖是深抽,但深抽的長度太短,導致線材較不易包覆,影響拉拔線材時脫離線材問題,並且沒有卡榫點,端子較易脫離導致短路故障,端子放入後導致外殼膨脹變成橢圓形,影響產品外觀耐用及插拔。

言太經過一兩年來研發,才有這樣的成果,用心的製作,只想得到最好的品質!這麼好的台製產品,你還有理由拒絕嗎??你還有第二個選擇嗎??

如有需要請來電詢問,議價,願生意興榮,合作愉快~

言太精密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4291751
聯絡人:張言
電話:02-26683116
手機:0928846287
服務時間:3c電子產品零組件、產品設計開發、手機鏡頭外殼、金屬零件、精密模具設計製造、蝴蝶釦、USB3.1TypeC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T-BOX 軟包電池

來自:技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chang@gigabyte.com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https://0225591919.tw66.com.tw/web/NMD?postId=976751TriCaster 大導演多功能導播系統

大導演 TriCaster 8000是新一代現場製作與多媒體發佈,最佳的解決方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言太精密

聯絡人:張言

Email:mi*****@y-t.com.tw

詢價回覆率:7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