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願景國際/主機代管
願景國際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願景國際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2-01資本額:632萬
瀏覽次數:193by:願景國際

主機代管

本公司的主機代管辦公室就位於中華電信IDC大樓裡。

本公司的辦公室就位於中華電信IDC大樓裡,除了提供企業客戶最即時、快速的技術救援,更提供24H的MIS專業服務。
我們司提供24小時0800-018365免費技術服務電話,24×7×365制技術支援,QQ、MSN線上服務,溝通無障礙。
擁有豐富專業經驗的技術團隊,並建制自己的虛擬主機管理系統,並由專業的技術人員建立了整個網路設施。
不削價競爭,保持價格合理,確保產品的服務品質是給客戶的承諾, 實體主機價格平民化,享有18個月免費換新服務,讓所有產品全面保持同業領先的地位。

服務產品:「主機代管 ( Co - location ) 」服務,簡單的說就是將您的主機 ( Server ) 放在國際數據中心的機房(IDC)裡,我們的網際網路資料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提供您高可靠度、高可用性、高效能及高容量運作環境。透過網際網路資料中心代管客戶的系統,可為願景公司客戶提供全年無休的客戶服務、系統重置、安全控管、備份管理、監控與高速網路連線與運作。

服務產品:實體主機就是該主機(或稱伺服器)上只有你自己一個使用者。有別於虛擬主機、經銷主機、半實體主機透過虛擬化技術來達到資源共享與成本分攤,實體主機上只有自己一個使用者,資源不需與其他使用者共享、不受限制,但成本也比較高,因為整個硬體、電費、軟體、網路頻寬等等的成本都得自己負擔。因此,實體主機就好比是一棟大豪宅,一台主機上只有這棟大豪宅自己使用全部資源。

願景的主機代管、實體主機及網路服務,提供了二十四小時專業工程師技術支援,完善的機房設備提供雙備援冷氣空調服務、氣體消防設備、雙備援不斷電支援(UPS)系統及隨時待命的發電機系統,以及多重(元)網路連線,還有安全監視器進行全年無休的監控與維護,讓您省卻機房建置、維護及專線費用,並有365天7*24小時技術支援服務。 

 

願景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7733175
聯絡人:林家緯
電話:02-28863579
服務時間:本公司的辦公室就位於中華電信IDC大樓裡,提供企業客戶最即時、快速的技術救援。本公司提供24小時0800-018365免費技術服務電話,溝通無障礙。

相關服務

  • 主機代管

    主機代管

    本公司的辦公室就位於中華電信IDC大樓裡,除了提供企業客戶最

相關詢價

詢價門口機 L-803

來自:保OO控OO公O 詢價

***a50@kimo.com

Cat.5e網路線壓頭詢價~

來自:益OO細OO技OO有OO司 詢價

***.shen@escobioeng.com

請問家中要裝監視器費用多少

來自:林OO 詢價

***020314@yahoo.com.tw

https://richriver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1868公司拆遷搬家回收

回收辦公家具搬遷時,有不想搬走的任何物品,例如軟硬體.設備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願景國際

聯絡人:林家緯

Email:my@danet.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