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青田國際
  • 明新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找服務/奇巧香餅家
奇巧香餅家

奇巧香餅家

加入時間:2008-09-24

奇巧香

公司位置:苗栗縣-後龍鎮
統一編號:50087902
聯絡人:小陳先生
電話:037-722723
服務時間:07:30AM~22: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752by:奇巧香
奇巧香餅家位於後龍火車店對面,是一家百年老店,堅持技藝傳承,也結合後龍特產做新產品的研發,是當地人讚不絕口值得驕傲推薦的好口味~  奇巧香的特別,在於對餅的堅持,堅持做出最好的,不斷研發出新口味之餘,還不忘老祖父的技藝傳承,一代接一代的在後龍默默的努力著。  懷抱一份濃厚的後龍鄉土情,一顆堅持傳承的心,在歷史的見證中,世世代代相傳~  秉持著傳統精神, 堅持用料、取材新鮮,料好實在,以質取勝,在後龍當地,口碑相傳,不僅是返鄉或回鄉的遊子們懷念的口味懷念的記憶,更是來當地遊玩的遊客們必帶的"等路"。1.奇巧香餅家:「 蕃薯餅」 口感:奶素、綿、密、Q、潤,內餡使用苗栗後龍栽種的台農57號地瓜,是飄香超過1甲子的懷念古早味。(奇巧香餅家創店主:万一伯童年家鄉外埔,放牛時將蕃薯切片放在瓦片上火烤;些時烤蕃薯片就成為點心,也成為日後研發「蕃薯餅」更是故鄉人懷念的「中秋餅」,將餅做成月圓形,加上餅面壓許多氣孔,月亮造型加上許多星星,又被稱「月光餅」、「月亮餅」,奇巧香餅家『万一伯手工蕃薯餅』保持傳統古早味,不但是孩提時代的中秋月餅,永遠帶著佳節月圓人團圓的溫馨。) 「蕃薯的故鄉」是後龍。 2奇巧香餅家:「海角酥」 口感:鹹鹹、香香、酥酥又順口;還吃得到一隻隻櫻花蝦,奇巧香第二代阿雄師顛覆傳統的豆沙餡,親自研發獨家黃金比例配方,將有牛奶鈣質十倍台灣國寶級櫻花蝦加入餡裡提味,嘗來味道更鮮美。 (98年參加台灣省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2009美滋糕餅」榮獲『金牌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巧香

聯絡人:小陳先生

Email:k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8%

最新洽詢

珊瑚糕 以下請報價林**03/28
查詢櫻花蝦批發價W**n**K**g02/27
地藏王普薩的生日壽桃蕭**01/25
詢價 冷凍調理包林**12/24
芋頭 地瓜片代工湯**11/22
蛋黃酥代工董**10/18
詢價 麻糬販售陳**09/12
六種口味餅乾ODM林**06/12
進貨來販售事宜周**07/13
買各式鳳梨罐頭各1000pcs外銷范**08/25

賣家- 搶商機

請問擺攤批發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y1426355@yahoo.com.tw

想請問是否有產品目錄可以索取

來自:允OO飲OO公O 詢價

***yu1216@gmail.com

請求報價:鹽可頌、貝果、吐司的代工生產

來自:游OO 詢價

***am625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