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德寶物流
  • 通裕吊車
  • 明治流通
  • 德寶物流
首頁/找服務/葛瑞士國際人造石材股份有限公司(沛特文化石)
葛瑞士國際人造石材股份有限公司(沛特文化石)

葛瑞士國際人造石材股份有限公司(沛特文化石)

加入時間:2008-09-29資本額:8000萬

文化石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13199102
聯絡人:高久惠
電話:02-23967991
手機:092822633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691by:文化石
總代理 沛特貿易有限公司(沛特文化石系列建材)成立於 1987 年,是全台灣最早引進美國文化石的進出口商。沛特在台灣建材市場上近25年來的努力與服務後,更進一步選擇在台灣投資擴廠,成立〝葛瑞士國際人造石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古意石 品牌〈GREAT-STONE〉,已成功將台灣製造的優良人造石建材〈文化石〉系列產品,行銷至全世界。 古意石®~天然資材的複製品~ 原創始於美國,當初以減少開採天然礦石為主要發明目的,至今演變為新世紀重要的環保性建材。在經過近25年來的推廣,由各大建築師、設計師及建設營造等開發商的認同及大量採用,至今已完成過無數的設計作品。 古意石®具有重量輕易施工的特性,其重量約天然石材的1/2重,可輕易的施作於任何舊有或新砌的堅固牆面上,包含室內室外,以簡單的泥作工具即可進行安裝。 古意石®是一種輕質的人造石材,日本稱為水泥二次加工製品,是採用特級波特蘭輕質水泥,經篩選的特級矽砂石及氧化鐵劑配合特製配方製造而成,在本公司多年的投入研發及製造的經驗下,我們堅持提供最好質量的產品,每年並不斷開發新式樣以滿足客戶的最高要求。 今後 葛瑞士國際人造石材股份有限公司,更將以台灣為根基,行銷至全世界為目標,積極進行研究改良及開發新產品,再為營造台灣更自然的環境而努力。文化石,古意石,人造石,石材DIY,沛特文化石,Manufactured stone,stone veneer,Artificial stone,GREAT-STONE,Culture ston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文化石

聯絡人:高久惠

Email:st**e@bestmate.com.tw

詢價回覆率:57%

https://69761784.jetbean.com.tw鉅典開發工程有限公司

鉅典開發結構補強廠商 統合各式補強工法.

https://0939465139.tw66.com.tw柯萊有限公司(進出口跨國貿易)

柯萊有限公司 (進出口跨國貿易及運輸 , 空運及海運承攬業)

最新洽詢

預鑄人孔150x180x260陳**03/25
詢價 不鏽鋼格柵板林**02/16
營建廢棄土方破碎卓**02/16
車道警示器安裝,詢問安裝價格江**11/25
我想索取文化石樣本,謝謝黃**07/27
鋼筋請報價李**07/23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同立營造-詢價鋼軌樁曾**09/30
詢問南部經銷商 安全帶購買林**11/07
長50M不鏽鋼片 詢求報價余**12/06

賣家- 搶商機

運輸到挪威運費價格!!

來自:海OO 詢價

***nar@sjostedt.no

桃園客運司機之大客車考照

來自:于OO 詢價

***n00591101@gmail.com

專車 倉庫取件 需求

來自:優OO股OO限OO 詢價

***di@ushio.com.tw,april@ushi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