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關鍵字
  • 萬大翻譯
首頁/找服務/輻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輻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輻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8資本額:900萬

輻騰光電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寮區
統一編號:27200298
電話:07-7889998
服務時間:每週一到週五 08:00AM-17:00PM / 假日公休 / 除夕至初五休假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定位滑台
  • 製程產線機電整合
  • 自動化光學量測
  • 客製自動化設備
  • 電控滑台
  • 射出件去毛邊機
瀏覽次數:24485by:輻騰光電

隨著大環境的轉變,各行各業對自動化設備的需求也不斷的精進創新,輻騰近年也針對軟體整合與滑台組裝二大部分進行更深入的研討!

    我司與各產業工程師溝通過後,得知目前產業對軟體部份的需求方向,故以專案進行方式,針對精密滑台模組或旋轉軸搭載CCD、拉力計…等各式量測儀器,並由輻騰軟體工程師提供Ethernet交握控制指令,指令參數表交由各廠設備軟體設備工程師進行上層控制軟體撰寫,指令操作容易上手,讓各廠工程師輕鬆完成上層控制軟體。

    另外,新型交握控制不同以往軸控方式,所以輻騰積極的朝精簡電控箱方向改變,並完美搭配Ethernet交握控制軟體,創造出1+1>2的機電控制技術,讓這一套實用性高的交握軟體,協助各廠工程師進行連結控制,靈活的運用在軸向與旋轉移動,加上電控精簡化可有效的降低成本,用低價格即可搭配設計出穩定又精準的移動平台。

AOI智能檢測設備是輻騰主打項目之一,針對異物、亮點、微結構、尺寸、翹曲、厚度…等相關檢測都可以利用CCD或顯微鏡進行拍攝檢測,並透過軟體進行資料彙整與良劣判定

    我司已在AOI檢測設備深耕多年,從一開始背光模組的異物亮點檢測判定,壓克力雜質檢測、尺寸判定、傳統產業的生產製程缺失判定,到近幾年的壓克力斷面間距與高度檢測、翹曲與厚度檢測,Barcode Reader判讀…等,不斷的協助各產業製程的AOI檢測,也因為接觸的產業別眾多,故為因應客戶需求,做出更精密更穩定的檢測,會根據不一樣的量測需求,設計出符合需求的量測平台,例如採用花崗岩平台、防震腳座,或是檢測判定後良劣產線分流…等;在檢測軟體部分,由輻騰優秀的軟體工程團隊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出相應的檢測軟體,軟體操作容易上手、介面清晰、量測數據條列分明並可彙整輸出報表,以利後續的數據整合!

    無論是品質檢驗或是製程產線逐一品檢,輻騰會盡力努力的協助各產業設計相符合的AOI檢測系統,並利用AOI檢測設備有效的提升製程品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輻騰光電

聯絡人:許瑋倫

Email:sh***n@pho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previsionmed.web66.com.tw定勢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志在提供醫藥界與病人世界級的生技服務 時時跟隨世界脈動更新 / 發展更多面向的服務

最新洽詢

牧田 切斷機巡報價!!丁**03/14
POCO F5刷機楊**02/19
詢價IM-C6A2ZA*1pcs黃**01/12
尋求 儀器校正時間賴**12/14
我有5隻滑軸要量測外徑,請估價廖**11/14
脆化試驗機請報價!楊**10/20
有新購貼膜機及測試貼膜機需求郭**09/05
需透鏡量測及檢驗服務廖**09/03
尋直立式可移動式電視架潘**07/27
YF-2 P型防火連動用控制盤(含消檢..詹**06/21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環境監測

來自:正OO造OO公O 詢價

***010616@gmail.com

想詢問洗衣精跟洗碗精的檢驗證明

來自:紅OO體OO股OO限OO 詢價

***gdoutv116@gmail.com

H2類組場所辦理防火避難設施及設備安全標準檢查申報需求

來自:理OO大OO戶OO委OO 詢價

***enechou@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