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愛玩美/阿里山日月潭清境農場
悠遊台灣旅遊網-台灣自由行,國內旅遊2天一夜愛玩美台灣旅遊
悠遊台灣旅遊網-台灣自由行,國內旅遊2天一夜愛玩美台灣旅遊
加入時間:2013-12-19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22by:愛玩美

阿里山日月潭清境農場

阿里山日月潭清境農場

阿里山日月潭清境農場超值豐富三日遊 (08:30專車 天天出發)

半自助式旅遊行程,2人以上即可報名,不限人數,天天出發

 可刷信用卡及國民旅遊卡(免收手續費)
 凡參加本公司套裝行程者,加贈阿里山精美紀念品,超人氣商品

 阿里山五大奇景:千變萬化的阿里山日出、浩瀚無垠的雲海、絢麗多彩的晚霞、蓊鬱參天的森林及聞名世界的阿里山火車。
 玉山塔塔加觀日,另特別安排暢遊玉山國家風景區等景點,隨著導遊大哥風趣的解說及介紹,增廣知識及見聞。(或可選擇搭乘國人自行開闢的高山小火車去最著名的祝山觀日樓看日出) 
 日月潭古稱「水沙連」,周邊八條自然步道,您可由步道登頂,眺望遠山近水,感受日月潭渾然天成的浪漫氣氛;也可漫步悠遊步道中,享受徐徐吹來、令人心曠神怡的湖風;更可於步道沿途觀賞野花、水草,聆聽蟲鳴鳥啼的大自然天籟之音,八條自然步道各有其歷史淵源及景觀特色、不親自走一趟 ! 
 【日月潭遊湖】,遊湖行程可參觀潭中央之拉魯島 ( 邵族的聖地 ) 及德化社碼頭參觀邵族景觀商圈,眺望日月潭,水面如鏡,倒映矇矓山色,風光旖旎。日月潭之美在環湖重巒疊峰、在湖面遼闊、在潭水澄澈、在潑墨般的山水霧;一年四季晨昏景色呈現不同的景致,如傳說中的仙境。
 【 信義酒莊 / 梅子夢工廠 】信義鄉農會於 92 年成立信義酒莊,又於 96 年成立梅子夢工廠園區.信義鄉酒莊與信義鄉梅子夢公園所推出的各項產品,皆融入當地文化故事,將當地特有的雅緻悠閒生活質感融入商品的構成元素,譬如頗受歡迎的「小米唱歌」,「山豬走路」,「長老說話」,「忘記回家」,「梅子跳舞」等,都相當有意思.最近因為海角七號而爆紅的「馬拉桑」小米酒也是出自於信義鄉農會酒莊呦.
 【向山遊客中心】全台最美的建築之ㄧ,2011年日月潭多了一個新地標 由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團隊所打造的日月潭向山遊客服務中心以現今流行的清水模工法,融入了與當地環境結合的建築模式,成就了這棟獨特的建築也讓日月潭多了一個新的觀光亮點。
 可自選埔里景點 A. 埔里觀光酒廠品茗風味香醇、名聞全台的各式名酒,展售紹興酒所製成之各式美食點心。B. 18℃巧克力工房提供免費試吃巧克力的服務,18度C低恆溫冷藏、令人愛不釋手的巧克力。
 【清境農場】一片青青草原連綿不盡,漫步於草原上的羊群更為清境農場帶了無限旖旎風情,它們低頭吃草,有如塞外風光。清境農場近在眼底碧湖映壽、層層翠綠、埔霧遠眺、步步高升、瑞亭攬勝、慈雲獻壽、巒峰崢嶸、青青草原、果林飄香、心誠則靈,分布在賞景步道上,景緻各有特色。
 特別安排暢遊奮起湖老街,可自行品嚐有名的奮起湖便當,悠閒地遊奮起湖車站、古老蒸汽火車頭、四方竹及奮起湖老街。
 漫遊古樸的吊橋:上為天長橋,下為地久橋,據說有情人攜手共渡二橋,能天長地久、白頭偕老。
 嘉義、阿里山、日月潭及清境均有服務人員,即時解決旅途上任何問題 。

愛玩美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25001250
聯絡人:蔡博仁
電話:05-2911658
手機:0937654959
服務時間:週一~周五 早上08:00~晚上18:00 週六和週日 早上08:00~中午1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租車7人座分、跟包車7人座價位

來自:陳OO 詢價

***899a@yahoo.com.tw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花蓮一宿兩球報價!!

來自:AOOoO 詢價

***on.plgm@gmail.com

https://1207837261847.tw66.com.tw/web/SEC?postId=517625舒跑飛旅行社

舒跑飛旅行社於1994年成立,總公司位於台中市中心五權路與民權路口世華大樓,設一分公司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玩美

聯絡人:蔡博仁

Email:pr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