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法泊時尚/時尚媽咪人妻 不留下歲月痕跡
法泊時尚診所
法泊時尚診所
加入時間:2013-12-27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44by:法泊時尚

時尚媽咪人妻 不留下歲月痕跡

聰明選擇拉皮術 熟齡媽媽變姊姊

國49歲名模亞思明.勒龐(Yasmin Le Bon)外型亮麗,歲月幾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即使年過半百,育有3子,看起來卻和年齡24歲的女兒Amber相差無幾。日前Yasmin與Amber一同出席慈善募款晚會,母親一襲淡妝,將頭髮往後梳,臉上沒有一絲皺紋,女兒則綁了俐落馬尾,笑容青春洋溢,眾人驚呼:「來了一對漂亮的姊妹花!」被人稱讚與女兒如同姊妹,對熟齡媽媽來說,是凍齡有成的最大肯定。

想要臉上不留下歲月痕跡,不少輕熟女性從30歲開始借助非侵入性拉皮,維持臉部肌膚光滑。但女人40歲後,老化及地心引力的作用愈來愈大,想要抗皺預防老化,最有效的方法仍屬侵入性拉皮手術。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國人對整形的接受度日益提高,對拉皮手術的要求也與日俱增。傳統拉皮手術侵入性高,風險也較高,不適合臉部老化鬆弛情況較輕微的人,近年來非侵入性的拉皮方法推陳出新,安全性相當高。

法泊時尚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82867374
聯絡人:蕭店長
電話:07-558583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 - 21:00 週六 10:00 - 18:00 週日 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手臂威塑抽脂

來自:鄭OO 詢價

***955882567@gmail.com

背部痘痘色素沈澱—諮詢光療雷射費用

來自:陳OO 詢價

***en6666@gmail.com

想要解決木偶紋和臉部鬆弛的問題

來自:許OO 詢價

***nie_hsu@darlie.com

https://037377077.web66.com.tw/web/SEC?postId=229581阿拉斯加冰熱石能量療程

本團隊引進LiRis研究中心冰熱石按摩技術,採用阿拉斯加玄武變質岩熱石的火山能量 人體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法泊時尚

聯絡人:蕭店長

Email:sh***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