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鑫印服裝
  • 生佑實業
  • 邦延企業
首頁/元龍生技/養生沖泡飲品、營養補充品與美容保養品
元龍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元龍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17
瀏覽次數:287by:元龍生技

養生沖泡飲品、營養補充品與美容保養品

養生咖啡,營養補充品,美容保養品,批發,零售,外銷,代工

當宇宙環境議題與日漸增發燒之際,其實人體就是我們浩翰宇宙的縮影,地球的危機也正透露人體身心的負面狀況。

元龍生技所有商品秉承健康、養生、悠活概念,透過對外在環境的關懷也能體察自己內心需要關注的問題,關心地球同時也能觀照自己。

健康在於預防與增強抵抗力,改善體質,一切污染與傷害都能從體內排除,本公司延攬生技學者專家,透過學界技術轉移,針對疾病,提出修復、預防等醫理藥理解決方案,並結合東西方醫學家、藥學家,進行實驗室等級的研究與藥品開發。

推動養生優先、已有成果的DEYEN帝研營養補充食品事業部門,續以乾式超低溫奈米研磨技術,無污染天然生技極品精華,用心選料、汰劣存優並結合破壁粉碎技術,不斷提升產品機能性與吸收率,增加產品功能性。

元龍生技以愛地球愛自己的理念出發,健康優先的D&D帝醇咖啡飲品事業部門,從濾掛式黑咖啡、咖啡豆以及茶葉,到大自然香草原野系列咖啡等低咖啡因產品,無不使人身心靈昇華放鬆。

元龍生技立足台灣,期待品味的您在享用天然芳華的同時,也別忘了一直為我們付出的地球盡一份心力,期許未來,更將事業版圖跨足包括大陸、東協等亞洲地區, 以台灣精品進軍國際市場,用最貼近的心,以客為尊,健康至上經營理念,竭誠為消費者服務。

元龍生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3096399
聯絡人:洪鈺婷
手機:0982301815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034080120.tw66.com.tw/web/SEC?postId=873906塑膠射出製品、3D印刷、木框裱褙、塑膠開模

吸水杯墊、名片盒、展示架、3D廣告印刷、盤架、壓克力製品、塑膠製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龍生技

聯絡人:洪鈺婷

Email:y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