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演講座談  >  專題講座
titleicon

【家人是彼此的療癒者】講座活動

我要回應
家族治療是非常複雜的過程治療師永遠在探索一家人互相影響的方式意義就在家庭成員彼此的關係裡
主辦單位: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日  期
103-12-12(五) ~ 104-01-10(六)
地  點
台北市 (救國團總團部510教室(台北市松江路219號5樓))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家人是彼此的療癒者】講座活動
講者:林麗純心理師(資深諮商心理師)
時間:2015年1月10日(六)2:30-4:30PM
地點:救國團總團部510教室(台北市松江路219號5樓)
費用:免費,座位有限(名額限70人),請先報名)(若報名後不克前來,請務必於2015/1/4前來電或來信通知取消)
洽詢電話:(02)2369-7959#218,Email: marketing@lppc.com.tw
主辦單位:張老師文化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輔導與諮商學會、台北市臨床心理師公會
適合對象:對家族治療有興趣的諮商師、心理師、助人工作者及一般大眾
※本活動可核發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繼續教育時數證明

 我們讓家庭成員為療癒彼此負責,這就是系統取向的基本。
──家族治療大師薩爾瓦多‧米紐慶
(摘自新書《The Craft of Family Therapy:Challenging Certainties》)

家族治療是非常複雜的過程
治療師永遠在探索一家人互相影響的方式
意義就在家庭成員彼此的關係裡

 ‧第一次見面的家庭提出棘手問題,要求你解決,你該怎麼做?
‧新手治療師如何克服「表現焦慮」、「了解技巧但不知如何運用」等困難?
‧治療師如何自在地面對不確定、衝突和挑戰?
‧立意良善的治療師具備了足以成功的專業知識,為什麼最後卻失敗了?……

 資深系統取向家族治療林麗純心理師,將分享:
觀看米紐慶與家庭工作的觸動──【我是這樣踏入家族治療的領域】
家滋養也綑綁我們,何以有人回不了家,有人離不了家?──【家的糾結與疏離】
家庭故事vs.家族治療的故事──【誰是專家?
重新找到通往【家】的幸福大道!

 【講者簡介】
林麗純
資深諮商心理師,美國奧勒崗大學諮商心理碩士,曾任懷仁全人發展中心諮商師、台大學生輔導中心兼任輔導老師與團體領導、中原大學心理系講師等。長期投入家族治療、婚姻關係、人際關係等工作。現任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諮詢教授、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諮商心理師、家族治療師、系統取向家族治療訓練講座講師/督導。

◎線上報名去>> http://goo.gl/ZVeFrU

刊 登 者
張老師文化讀家心聞網
聯絡資訊
電話:(02)2369-7959#218/Email: marketing@lppc.com.tw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