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首頁/山东龙力/益生元-木寡糖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2-12
瀏覽次數:400by:山东龙力

益生元-木寡糖

伴隨抗生素類飼料添加劑在畜禽養殖中被禁止使用,木寡糖和益生素作為環保素綠色添加劑受到廣大畜牧養殖戶的關注

                                      木寡糖與益生菌復配

 伴隨抗生素類飼料添加劑在畜禽養殖中被禁止使用,木寡糖和益生素作為環保素綠色添加劑受到廣大畜牧養殖戶的關注。木寡糖作為高效益生元,與益生菌複配形成合生元產品,將“補菌”和“養菌”相結合,共同發揮作用。
        常見的活菌品種主要有乳酸菌、枯草芽孢桿菌、地衣芽孢桿菌、酵母菌等。
Ⅰ.XOS與乳酸菌複配:乳酸菌製劑能迅速補充腸道有益菌,XOS促進其在腸道中定植、繁殖併發揮功能。有益微生物在腸道內生長繁殖,能產生各種營養物質,如乳酸、細菌素、維生素、氨基酸等, 提高母豬泌乳性能和母豬的免疫力,提高仔豬初生重和成活率。
Ⅱ.XOS與芽孢桿菌複配:芽孢桿菌主要發揮生物奪氧的作用,降低腸道內氧濃度和氧化還原電勢,改善了乳酸桿菌、雙歧桿菌等厭氧菌的生長環境。木寡糖外源補充有益菌所需營養。兩者協同促進調節腸道。
Ⅲ.XOS與酵母菌複配:XOS創造良好的腸道環境,酵母菌促進腸胃對飼料營養物質的分解、消化、吸收和利用,協同促進畜禽和水生動物的生產性能。

 

山东龙力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山東省
統一編號:3714820180047841
聯絡人:许国辉
電話:0532-81926173
手機:13969229567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產品

  • 益生元-木寡糖

    木寡糖與益生菌復配伴隨抗生素類飼料添加劑在畜禽養殖中被禁止使

  • 益生元木寡糖

    木寡糖作為飼料添加劑的作用機理改善畜禽消化道菌群  (1)促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御茅廁單價多少

來自:世OOROO廈OO委OO 詢價

***4229210@gmail.com

請問:果萌優350在高接梨開花期可以使用嗎?它是屬于著果劑嗎?

來自:上OO果O 詢價

***21916@gmail.com

噴灑農藥 農業肥料

來自:王OO 詢價

***ey.wang@msa.hinet.net

https://u747_1.web66.com.tw/web/NMD?postId=1218863消音保溫材

Thermobreak – AcoustiPlus 無發散纖維,對500~2000Hz 音頻的消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山东龙力

聯絡人:许国辉

Email:lu*e*****@139.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