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育笙企業
  • 真誠科技
  • 春煌塑膠
  • 重友油封
首頁/銓億盛實/電腦孔藥袋製作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專業的膠帶加工
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opp印刷.各類膠帶,貼紙,沖型加工,泡棉膠帶.
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opp印刷.各類膠帶,貼紙,沖型加工,泡棉膠帶.
加入時間:2013-11-24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94by:銓億盛實

電腦孔藥袋製作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專業的膠帶加工

電腦孔藥袋製作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專業的膠帶加工廠,擁有專業的團隊與廣泛的實務經驗,成立十多年來,除致力於各式膠帶買賣與創新開發

電腦孔藥袋製作

電腦孔藥袋製作

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專業的膠帶加工廠,擁有專業的團隊與廣泛的實務經驗,成立十多年來,除致力於各式膠帶買賣與創新開發之外、舉凡膠帶沖型、印刷、貼合...等等各個膠帶製程上的加工,皆擁有精密的儀器設備與厚實的經驗能力,可替您解決各種不同的膠帶問題並且節省您的成本!

本公司擁有連貫化的機器設備與產業技術,可替您研發與設計出符合您需要的產品,且以十多年的買賣經驗為後盾,精益求精,並且盡量使用符合歐盟規定之環保原物料。

銓億盛實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27791505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3-3312831
手機:0975630536
服務時間:每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隨身硬碟 ssd 印表機 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ly80412@gmail.com

同金馬經典影展規格紀念票夾詢價

來自:國OO灣OO 詢價

***wjwjwjwj0117@gmail.com

720 中式卷宗

來自:陳OO分OO1OO 詢價

***.chen@farwise.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銓億盛實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kk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5%

https://funyen.tw66.com.tw/web/SEC?postId=967306大圖輸出;旗幟輸出;燈箱招牌;各式立體字;客製商品

招牌/鈦金字水晶字/邀請卡/名片/DM/旗幟/布條/大圖輸出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