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大家好
  • 好澄外牆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找服務/優斯美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優斯美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優斯美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0-03資本額:1000萬

優斯美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7990949
聯絡人:Rufina
電話:02-23225991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31by:優斯美
優斯美引進美國Control4數位屋數位住宅家庭自動化產品。 自動化的燈光、窗簾、音樂、視頻、暖通空調、安防和能源外,Control4 還為您提供一種功能,可從安全的後臺系統完成全部控制。更妙的是,它不但是可以負擔的,而且還是智慧的。由於我們的智慧商業解決方案能夠很容易地與您現有的商業網絡集成,並能夠在來自幾乎任何製造商的設備之間進行通信(在開放系統中,我們確信是可以實現的),我們將確保您能儘早體驗底線收益。即使最小的 Control4 項目也能帶來不小的影響。如此看來,酒店、物業管理人員和業主、餐館和酒吧、大學和公用事業機構將我們當成自動化平臺的首選,也就不足為奇。 在 Control4,即使最先進的智慧商業自動化解決方案也是簡單易用而且負擔得起。我們的解決方案是 100% 模組化的,這樣一來,您投資的這個系統永遠都不會過時。Control4 產品實用易用,一旦您有需要,即可隨時構建。可以從智慧燈光控制解決方案開始,根據您的需要,可添加更多功能,簡單又經濟實惠。 網址:http://www.control4.com.tw隨著越來越多的智慧電子設備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應該讓它們在家庭中發揮更加智慧的作用。Control4 提供優秀的解決方案,使您家中的幾乎任何電器或設備都能與另一電器或設備智慧溝通,從門鎖到照明燈光,從門到窗簾,不一而足,不論您置身何地,都能隨時隨地掌控無憂。 只需一次觸碰,即可營造完美的電影氛圍。從國外對您的溫度調節器發出指令。管理多個房間的音樂。孩子回家時發送一條文字資訊。Control4 為您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以相當現實的預算為您設計您夢想中的家庭自動化系統。 當一切溝通無限、協同工作的時候,生活將無比美好。這就是您的家,一個有著“智慧大腦”的家。事實上,這是一個天才的想法。 網址:http://www.control4.com.tw 燈光情境 影音控制 家庭劇院 遠端監控 保全安防 晨喚情境 瓦斯警報 緊急求救 庭園控制 衛星定位偵測 電器控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斯美

聯絡人:Rufina

Email:us*@control4.com.tw

詢價回覆率:39%

最新洽詢

熱封卡片請報價!!葉**03/22
保全1哨加1祕書官**02/01
鞋子切貨,大量收購全新鞋子黃*11/21
詢求HAKKO TS1100Si報價陳**08/01
30*32cm 抹布歐**07/07
建築雜項變更詢問簡**08/07
請報價衣櫥門鎖壞了修理費多少林**09/24
尋求 臺北市交控中心 LCS專用控制器陳**11/07
350型高架地板查**12/08
詢價廁所淋浴間磨石子搗擺田**樹01/18

賣家- 搶商機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來自:賴OO 詢價

***effdm@gmail.com

想了解防盜通報-遠端控制系統

來自:范OO 詢價

***999@gmail.com

詢價CAT. 6A 10G 雙遮蔽式公對母網路延長線

來自:台OO電OO份OO公O 詢價

***nste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