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全盟企業
  • 隆興電子
  • 鑫昇靜電
首頁/找服務/和幸興股份有限公司AbroadTechologyCo.,LTD.
和幸興股份有限公司AbroadTechologyCo.,LTD.

和幸興股份有限公司AbroadTechologyCo.,LTD.

加入時間:2008-10-21資本額:2000萬

和幸興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84585870
聯絡人:邱s
電話:03-3712389
手機:0933235839
服務時間:AM8:00-PM17:00 週六日休 業務洽商AM9:00-18: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406by:和幸興
和幸興以「主動負責」、「研發創新」的精神,致力於高品質及完整的服務作為企業的理念,更積極導入電子商務的行銷(B-to-B),創造便利、快速的交易模式,並以專業技術成為和幸興茁壯發展的基石。   經營理念 依不同顧客需求而發出的產品,依據不同的顧客需求能提供最適當的規格,並且為了節省 顧客的成本提供共用件設計,可以減少零件成本,為顧客增加競爭力。優良的品質。為了確 保最佳品質,實施多能工生產制度,徹底推行5S運動,遵循事先防錯勝於事後檢驗。即時服務提供短交期服務和技術支援。  和幸興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微型馬達生產經營的製造商,特別是微型直流減速馬達。公司最先引進日本技術,經過十數年不斷研發創新,確定自我品牌,產品遠銷日韓歐美等市 場,質量信譽遠播海內外。 公司經營產品廣泛應用於辦公設備、家用設備、金融設備、醫療 設備等自動化電子產品領域;產品型號規格多樣、種類齊全,而且針對客戶需求可以靈活開發新產品;產品扭力大、噪音小、電流低、質量性能穩定,確保品質管理。   長期以來,公司一貫推行ISO和5S管理,不斷提升內部管理機制,秉持以人才立基、以創新求發展、視品質為生命、視客戶需求為己任的經營理念,內塑積極上進的健康形象、凝聚 團體綜合力量,外灑互動合作友誼商緣、服務顧客至善至美。 唯有客戶滿意才是我們的最大心願! 唯有客戶進步才是我們永久的期盼!   我們有理由相信,藉我們專業的經驗、成熟的技術、可靠的品質、合理的價錢 、周到的服務,能夠為您提供足可依賴而有效的支持!有您的攜手,是我們至上的榮幸,讓我們共鑄更加輝煌的明天!!! DC Gear motor 小馬達 齒輪箱 減速電機 行星齒輪 無刷馬達 常時在庫 不限最低訂購量 電壓3v~24v等多種 減速比1/6~1/3000等常規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和幸興

聯絡人:邱s

Email:ab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4%

https://062650395.web66.com.tw台灣清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電子電機零件製造業。 專門從事:電子、通訊設備、電機、機械之機構零件

最新洽詢

你好外齒輪請報價!!潘**04/15
calpeda mxam 202-60..李**04/14
鑽床價格 詢價呂**04/12
D.C GEARED MOTOR林**03/15
詢價 剪雞嘴機台林**02/20
MEZ-西門子馬達型錄秦**01/12
詢價 租賃販賣機陳**12/10
詢價 液位浮球林**11/15
詢價感應馬達 41K 25A-C 25..馮**09/26
詢價 減速馬達陳**08/28

賣家- 搶商機

icotek防水組合式夾線系統

來自:吳OO 詢價

***glunwu02@gmail.com

詢問 出售氯化鑭

來自:王OO 詢價

***94832@mail.ncyu.edu.tw

繩墜、底墜、包墜繩子

來自:張OO 詢價

***ehealth@hotmail.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