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圓桌英語-企業外派
圓桌英語-企業外派

圓桌英語-企業外派

加入時間:2008-10-24資本額:1500萬

圓桌英語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70834764
聯絡人:孫先生
電話:02-23822338#35
服務時間:08:30AM-05:30PM
服務類別:語言學習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3995by:圓桌英語
「提升企業競爭力,讓英語成為客戶最大的助力」是圓桌英語主要任務,我們希望協助企業在佈局國際市場上的每一個階段,都能百分百掌握商業優勢,創造勝利。圓桌英語以多年服務國際企業客戶的優勢,提供每一個企業最專業、最豐富、最多元的課程及服務,深得全球企業的肯定及讚賞。 企業外派首選--圓桌企業英語以顧問式的服務方式,協助企業對員工的英語能力完整評估,及提供最適切的訓練,讓企業投資保證有高成效的回饋,進而以優異的英語能力在全球高度競爭市場中,拼出亮麗的成績單。台灣圓桌英語始源於上海圓桌英語,是台灣雙向文化教育企業集團所設立。雙向在上海亦已開設近十家校區,及數家上海圓桌英語,服務許多跨國企業,如Microsoft、Casio、Elektroskandia、CH2MHILL、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等,深受好評。 「英語即戰力」,圓桌為企業量身打造專業的顧問式服務,引領最符合時代需求的美語學習新風潮,塑造劃時代的企業菁英,幫您提升企業戰力,縱橫國際,無往不利。圓桌服務專線: 02-23822338

圓桌英語教學特色(七大特色,完全滿意 )

ㄧ.國際性的英語評鑑制度 -- 採世界通行之TOEIC測驗形式,包含聽力閱讀兩大部分,七大項目等內容,再輔以外國講師ㄧ對一口說 測驗.根據測驗結果,再由圓桌專業英語顧問規劃合適之上課班別和授課內容.

二.高準度的分級規劃 --根據世界通行之TOEIC題型設計G1-G6六級二年制的英語訓練教成作為評鑑制度.

.全方位諮詢服務(Total Solution Service) --嚴格執行課程監控,密切追蹤上課內容及學生出席率,不定時督課,利用各種報表評估課程效益並定期 回報企業教育訓練主管以確保高品質之教學原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圓桌英語

聯絡人:孫先生

Email:ese*****@roundtable.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225081498.web66.com.tw知傳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知傳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懷抱著『知識傳播,無遠弗屆』的理想,知傳數位科技以成為線上語

最新洽詢

出生證明中翻英報價!陳**03/18
企業多益模擬測驗詢價林**02/05
來教我體育運動,詢問教練價錢柳**弟11/20
想問多益700~750證書,請聯繫我張**08/21
請問可否向貴司購買-漢語大師4及5 日..鍾**07/23
英國留學 研究所請推薦陳**08/17
詢問證照辦理李**09/30
出生證明翻譯李**11/23
購買Vocabulary Power ..謝**12/17
繁中翻譯成越南文,請報價H**e*02/08

賣家- 搶商機

駕照,出生證明,結婚證明,良民證-紀錄中翻英(申請綠卡用)

來自:劉OO 詢價

***rese850628@gmail.com

出生證明中翻英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venchen866@gmail.com

想了解基礎英文小班制價格和課程、時間

來自:盧OO 詢價

***y.smart@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