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洪師父麵食棧
洪師父麵食棧

洪師父麵食棧

加入時間:2008-10-03

洪師父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1721172
聯絡人:洪金龍
電話:02-25006850
服務時間:早上11點-晚上12點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717by:洪師父
洪師父,從1995年立創洪師父名號迄今,秉持著ㄧ份奉獻且高道德的工作精神, 以專業廚師自居。從材料的選擇,烹調,洪師父絕不馬虎。 洪師父來自金門,17歲來台拜師學藝,有金門人樸實、認真、勤奮的精神在餐飲界學習二十餘年。這些年間在上海菜館、飯店、 聯誼社、俱樂部學習,曾遠赴中國大陸學習深造中華料理的精華,有經營餐廳、海鮮店、大型自助餐館、包子饅頭點心坊的經驗。對廚藝烹調技術的濃厚興趣ㄧ路抱著學習技藝的精神,只管付出時間、精神、金錢,不管得到的有多少。至今對牛肉麵料理,依然秉著一股熱忱,不斷創新,研究食材、湯頭、料理,希望有ㄧ天能將台灣特色的小吃牛肉麵帶上國際讓它發光。洪師父不但開始深入牛肉麵的餐飲文化研究更重要的在這段期間,也奠定烹調技巧的基本功力。店家特色: 洪師父本人學藝二十多年,並取得國家廚師乙級證照,憑著 對美食 的執著與用心,一定要每一樣產品都做到最好的精神 ;所以我們堅持篩選牛肉最優質部位為牛肉麵的主要原料, 經由多位主廚提供多 年專業烹調技術,具特殊風味牛肉麵就 在洪師父麵食棧。 洪師父的牛肉料理技術不但勇奪2007年台北牛肉麵節比賽雙冠軍,亦奪下北京、上海國際藝術烹飪大賽,不但 獲的台北市郝龍斌市長的水晶獎座,亦獲的馬英九總統襃獎的肯定。因此洪師父秉持專業料理精神,堅持嚴選最頂級牛隻的肩胛里肌,美一頭牛只有2條,肉質紋理清晰漂亮、口感極佳、有嚼勁、且不柴、不硬、不乾澀的牛肉為食材。專業研發獨家配方,多種中西式口味的牛肉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師父

聯絡人:洪金龍

Email:fo*****@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40%

最新洽詢

各類包子價格 詢價江**03/21
詢價 家庭聚餐湯**02/26
新公司設立的開幕酒會許**01/08
詢問Acetaminophen,請聯繫我C**.**u01/15
敦化國中便當(903)杜**05/25
查詢9-24 外燴時間費用詢價!周**09/19
2024年菜-初二李**11/28
想訂購~ 素牛肉袋麵-量販包(5包入)..廖**10/17
材料跟器具多少錢李**10/12
蒸飯送飯尋費用曾**08/03

賣家- 搶商機

中心餐廳外燴需求

來自:鄧OO 詢價

***atraz420@gmail.com

詢價 午餐團膳費用

來自:天OO家OO金OO愛OO家OO展OO 詢價

***ce54885@gmail.com

尋求 包月便當

來自:京OO實OO限OO 詢價

***a.wang6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