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加入時間:2008-10-21

台中店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45628203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4-24228865
服務時間:夏季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PM 5:00 ~ AM 2:00;週六及例假日PM 4:00 ~ AM 2:00 冬季營業時間:週一~週五PM 5:00 ~ AM 1:00;週六及例假日AM 11:
服務類別:聚餐宴會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1270by:台中店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精心烹調出令人垂涎欲滴的活蝦料理,我們著重於活蝦食材的新鮮與嚴格選料及開放式廚房的作業, 每天專屬物流配送最新鮮的活蝦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經過等級篩選後,放入spa活水養殖池,保證每隻蝦都是新鮮的活蝦。 繁瑣過程是為了給顧客新鮮活跳、肉質鮮美的活蝦料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絕對讓您品嚐到最鮮美的食材,讓您吃的安心,更能感受到「黃金海岸」的用心!本餐廳為因應中部廠商及大眾需求,特地在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35號 開立台中店,訂位電話:04-24228865【黃金海岸活蝦】的招牌菜~『胡椒蝦、蒜泥蝦、檸檬蝦、燒酒蝦、沙拉蝦、蝦鍋、鳳螺、黑胡椒蟹、鯖魚、組合式套餐』,餐廳廚房採開放式環境,可以讓您看見乾淨整齊的廚房及整個料理的過程,我們堅持每份蝦的料理現撈現煮,吃起來每隻飽滿彈牙,蝦膏豐美!餐廳建築內外大量採用孟宗竹為裝飾主體建材建構而成,有別於一般的建築物,自然舒適的環境, 是一個可以讓你放鬆心情的優質用餐環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中店

聯絡人:胡小姐

Email:se*****@shrimp.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queenaplaza.web66.com.tw桂田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桂田酒店座落於台南縣市心臟地帶-永康市,為近南科首座五星級國際觀光酒店,融合休憩、宴會、會

最新洽詢

4噸海產養殖池用李**03/30
尋求 蒙古烤肉外燴陳**02/29
尋求 球隊餐敘餐廳黃**01/29
請問有我在出年菜?黃**12/19
詢問舉辦聖誕節活動規劃,請報價林**11/15
冷凍白飯外銷需求陳**09/28
10-22(日)想預定5-7桌的團體桌菜曾**09/26
服務項目詢問賴**07/11
詢價安裝照明燈具陳**08/10
詢問11/20 中巴-大巴一日接送報價宋**09/14

賣家- 搶商機

尋求 球隊餐敘餐廳

來自:黃OO 詢價

***0806.hjc@msa.hinet.net

尋求 包月便當

來自:京OO實OO限OO 詢價

***a.wang68@gmail.com

詢價 午餐團膳費用

來自:天OO家OO金OO愛OO家OO展OO 詢價

***ce5488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