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 美可雅
首頁/十藝生技/白鑽松露面膜系列
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14資本額:5659萬
瀏覽次數:258by:十藝生技

白鑽松露面膜系列

深入層層保濕幫助強化肌膚屏障,加強延緩老化,鎖住大量水份子,長效水嫩

介紹:

1.【白鑽松露葡萄酒面膜】30ml 能促進角質代謝,淡化色素,修護肌膚。深度滋養獨特微脂囊神經醯胺

2.【白鑽松露牛肝菌面膜】30ml 修復肌附啟動自我防禦能力,解決各種老化問題,回復青春

3.【白鑽松露巧克力面膜】30ml 深入層層保濕幫助強化肌膚屏障,加強延緩老化,鎖住大量水份子,長效水嫩

4.【白鑽松露魚子醬面膜】30ml 天然隱形保護膜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刺激影響,並調理水分子的保水度

5.【白鑽松露黑珍珠面膜】30ml 大溪地黑珍珠萃取菁華,抑止油脂分泌,緊緻毛孔,肌膚光亮細滑。

6.【白鑽松露羊櫆蜜面膜】30ml 活化肌膚增強肌膚自癒功能,修護防護全校俱全

天然蠶絲布

採用天然蠶絲布,高吸水力,同時輕薄服貼,有隱形面膜之稱。

þ高親膚性

天然材質,富含豐富胺基酸,與肌膚親和性極佳,不刺激肌膚、不致敏。

þ高滲透

多孔性纖維,能確實攜帶精華液,迅速將有效成分滲透均勻釋放,深入肌膚修護。

þ高鎖水

吸水性強,滲透力佳,極佳鎖水功能,使用20分鐘後依然濕潤不乾燥。

þ高服貼

柔細的纖維能緊密填補皮膚的溝紋,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站著敷也不滑落。

 

 

容量:30ml精華液/片

滿滿爆醬的精華液,等同一整瓶精華液,敷一片讓肌膚維持水嫩透亮。

 

使用方式:

þ每週使用2~3次。

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展開後撕去珍珠膜,輕柔服貼於全臉,使用15~20分鐘待精華液充分浸潤。使用後不用沖洗,將臉上精華液搭配按摩至完全吸收,或使用化妝棉擦拭乾淨,接續正常保養流程即可。

þ脖子也不放過保養!

敷臉部完的面膜,還可以使用於頸部,小細節也不放過!滿滿的精華液,也可以塗抹於手肘、膝蓋等亦粗糙部位,加強修護保濕。

þ冬天時這樣用!

面膜冷冰冰,冬天不敢敷?冷冷的天也可以敷暖暖的面膜!

將面膜泡在37~40度的溫水中約5~10分鐘,取出後撕開鋁袋取面膜,就可以享受溫暖的面膜了。

þ泡湯、泡澡時也OK!

泡湯、泡澡時熱氣會讓毛孔打開,更容易吸收精華液,此時敷面膜肌膚更能吸收飽滿養份,效果更佳。

þ環遊世界的美肌小幫手

出國時,肌膚常因天候、時差出現不平衡狀況,此時只要10分鐘敷上一片面膜,到哪都美麗。

•出國前一晚,打包完行李,敷上面膜,帶著期待的心情,好好的休息,明天活力充沛出發!

•飛機上,長時間吹著冷氣,肌膚容易乾燥,敷上面膜閉目養神,補充流失的水分並養精蓄銳。

•飯店下榻,邊泡澡邊喝香檳時,或躺在柔軟的床上時,敷上面膜,好好舒緩放鬆一下,享受愜意的時光。

歡迎來電客製面膜

歡迎來電客製面膜

歡迎來電客製面膜

歡迎來電客製面膜

十藝生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3091057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6270028#202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_百泰生物20240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詢價 洗毛巾價格

來自:皙OOpO 詢價

***100@yahoo.com.tw

詢價 金元寶 肥皂

來自:陳OO 詢價

***0048@gmail.com

https://067266551.66shop.tw/web/NMD?postId=470880全台專業假睫毛批發商,可自創品牌

假睫毛專業批發 70余款可供選擇,款式不段增加中 適合美材行,夜市,開架通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十藝生技

聯絡人:賴小姐

Email:ch*****@10ar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