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 承德民俗調理
首頁/民生檢驗/鼻子過敏檢測
民生醫事檢驗所。性病檢查。過敏檢測
民生醫事檢驗所。性病檢查。過敏檢測
加入時間:2012-08-09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289by:民生檢驗

鼻子過敏檢測

鼻子過敏檢測◎公司健檢◎RT-PCR◎代謝症候群◎急慢性過敏

鼻子過敏檢測
公司健檢,RT-PCR,代謝症候群,急慢性過敏,健保檢驗,健保數位X光,檢驗X光處方簽,員工體檢,鼻子過敏檢測HPV,菜花檢查,公司健檢,RT-PCR 
糖尿病飲食
飲食定義:
本飲食是以正常飲食為基礎,根據患者狀況提供適當的熱量及營養素,以達到控制代謝異常及維持合理體重的一種飲食。
飲食目的:
1.維持身體理想的代謝狀態,使血糖、血脂及血壓趨於正常,並使糖尿病達到可控制之目標。

2.配合臨床處置,預防及治療糖尿病所引起的急慢性併發症

3.考量健康狀況、愛好、文化及種族,以滿足其個別的營養需求。
4.鼓勵選擇健康的食物,多活動,以增進健康。

適用症狀:糖尿病、葡萄糖耐受異常患者。
飲食原則:
★1.全穀根莖類份數攝取應注意,如(白飯、麵、麵包、南瓜、地瓜、米粉、紅豆、綠豆、粿、板條)
★2.水果份數應控制,每日最多兩碗水果的量(2個拳頭大小)以避免糖份攝取過多
★3.牛奶多選用低脂奶,因全脂奶含糖份較高。建議:可喝無糖或低糖豆漿
★4.每日運動30分,補充足夠水份。避免過度強烈之運動,有氧運動為佳
★5.盡量減少食用富含飽和脂肪酸的食物,
如:肥肉、皮、動物性油脂(豬油、牛油、雞油、鵝油等)、
棕櫚油、椰子油、加工食品(香腸、貢丸、蝦餃、燕餃.魚餃等)以及全脂乳製品(全脂奶、起司等)。
6.烹調用油宜選擇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油脂,特別是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烹調用油為佳,如:橄欖油、芥花油、菜籽油等。
7.烹調方式宜多採用清蒸、水煮、涼拌、燒、烤、燉、滷等方式,以減少用油量。
8.選用富含纖維質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全穀類(燕麥、薏仁、糙米等)、未加工的豆類(黃豆、綠豆、紅豆等),而疏果應盡量連皮、 渣一起食用。
9.中西式點心(如:蟹殼黃、鹹麵包、咖哩餃、雞捲等)、
節慶應景食品(如:粽子、月餅、甜、鹹粿、年糕等)及
含糖食物(如:糖果、煉乳、蜂蜜、汽水、飲料、果汁、蜜餞、中西式甜點、蛋糕、加糖的罐頭等),避免過度食用。
10. 盡量減少食用富含反式脂肪酸的油脂,如:奶油、瑪琪琳、烤酥油等及其製品 (糕餅類、小西點等)。
11.注意胰島素或口服降血糖藥物的患者,應特別注意在誤餐時,可先進食少許
點心(如一份15公克的碳水化合物),或隨身攜帶糖果,以防止低血糖的發生, 有關低血糖的處理。
12.控制鈉量攝取,特別是高血壓患者,鈉的攝取量應限制在每天2400毫客(6公克食鹽)以內,
平時應盡量減少含鈉或調味料的使用,以及食用鹽漬、調味重的   加工食品。
13.應減少食用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如:內臟(腦、肝、腰子等)、蟹黃、蝦卵、
魚卵、烏魚子等。血膽固醇過高者蛋黃攝取每週不超過2~3個為原則。
14.外食及生病時應注意選食技巧。
15.飲酒需適量,對於孕婦、胰臟炎、進行性神經病變或嚴重高三酸甘油酯血症
等患者,則需避免飲酒。所謂是量是指男性每天不超過2個酒精當量;
女性每天不抄過1個酒精當量。
1個酒精當量=2份脂肪=90大卡熱量=12 oz (360cc)啤酒=5 oz(150cc)釀造酒=1.5 oz (45cc)蒸餾酒。
16.酒精會抑制糖質新生作用,且時間持續達8-12小時,
因此應避免空腹時喝酒而造成低血糖。由於酒精代謝不需要胰島素,
且考慮到酒精可能引起的低血糖等問題,因此適量飲酒時,並不需扣除任何食物的攝取。
17.運動需視個別身體狀況、喜好、年齡、生活型態,選擇最適當的方式。
第2型糖尿病患可以藉由運動來改善胰島素敏感度,並藉協助達到或維持理想體重;
而第1型糖尿病患者,運動時應注意避免低血糖的產生。
在血糖控制不佳時(血糖大於250~300毫克/每100毫升),
運動會讓血醣更加惡化並產生酮體,並不適合運動,
需待血糖控制改善後再運動。
18.運動宜採每週3-4次、每次30-60分鐘、
運動強度達最大心跳率(220-年齡/分鐘) 之60-85%的常規運動,
將有助於血糖、血脂、血壓及體重的控制。
19.糖尿病患懷孕時或妊娠糖尿病的患者,
需依一般孕婦的建議量增加熱量及營養素攝取,
並密切監測血糖、尿酮和體重變化。研究顯示,
懷孕時飲食中醣類的比例減少至總熱量的40~45%,
將有助於飯後的血糖控制。
另外應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供應(每日5~6餐),有需要吃夜點,以避免空腹過久產生酮體。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早上8點到晚上10點
                 星期例假日  早上8點到中午12 
電話/傳真:(02)2769-8340
手機:0977-225-18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近民生圓環+郵局+麥當勞旁)· 

E-mail:kenkenupup@yahoo.com.tw


過敏原檢測,鼻子過敏檢測,慢性食物過敏檢測,過敏檢測,婚前健康檢查,台北癌症篩檢,愛滋檢驗,泌尿科檢查,台北檢驗所,性病檢查

 

民生檢驗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92013241
聯絡人:高明訓
電話:02-27698340
手機:0977225181
服務時間:性病檢查,HIV-RTPCR,員工體檢,過敏原檢測。癌症檢查,餐飲體檢 一到六 早上9:00-晚上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九價疫苗 施打費用

來自:楊OO 詢價

***03398091@gmail.com

各類抗体、激素 詢價

來自:范OO 詢價

***o19920202@gmail.com

基本健康檢查v費用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5850768@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民生檢驗

聯絡人:高明訓

Email:ke**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933163855.web66.com.tw/web/SEC?postId=392504推拿按摩.專業技巧與技術

將學習更多新技能來提昇按摩業的技術,自立更生是我們的精神,分勞解憂是我們對社會的責任。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