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鼎霖科技/英文一對一教學學習(線上online)外籍教師
真人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菲律賓遊學;台灣精品
真人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菲律賓遊學;台灣精品
2023-10-09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98by:鼎霖科技

英文一對一教學學習(線上online)外籍教師

一對一英文教學學習(線上真人外籍教師)

 

◎由於科技的進步, 線上教學和即時視訊會議一樣,已經可以接近面對面對談的效果。 目前的 線上遠距教學,在語音方面已經可以達到很好的水準,使用最流行的 Skype 網路電話,戴上耳機聽講,效果甚至比一般電話還要清晰。只是目前因為網路頻寬的限制,影像 視訊部份難免有時無法同步。所以在線上交談溝通,和使用電話交談類似,須依靠較為準確的詞彙進行表達。

◎學習本來就是要花苦功,但學英文是可以找到方法,讓辛苦有代價的。 選擇 TalkABC ,就等於 擁有一個良好的環境和正確的學習方式。我們的特點是以真人一對一線上全程英語教學,等於幫您準備一位私人專屬的外籍英語家教。您可自訂時間,在家裡、公司 或任何地方上網學習,不必每天急著趕上補習班,浪費通車及外食的寶貴時間。在下班或下課後,您可以換上輕便的衣服,坐在電腦前 單獨與 老師天南地北飆英語,不必擔心別人取笑,也不必顧慮其他同學的需求,自然隨意的大聲練說英語,還可以視個人需要、興趣及意願,隨時調整上課內容及步調,自主又自在。

◎在全英語的情境中,外 籍 老師會以輕鬆自然的方式,帶領您開口練習,導正您的錯誤,同時加強聽讀寫的實力。我們低廉合理的收費,幾乎只有請一般老外家教約 1/3 的費用。參加 TalkABC ,您等於以 3 倍的時間請了一位私人專屬的英文家教,隨時侍候您學習上的需求,是最直接有效的學習環境。

◎一般的 e-learning ( 數位英語學習 ) 是使用電腦預錄的固定虛擬教學課程,將課程放在網站中或 CD 中,由學員上線上課,自我學習 ( 非真人教學 ) 。

優點是不受時空限制,隨時隨地可以上線學習;缺點是,這樣的學習方式未脫傳統教學模式,互動性有限,也無法因材施教,且學員必須有高度的自律性及恆心,才能發揮功效。此外,學習中遇到問題,沒有老師從旁指導解答,往往仍在不知對錯中孤獨的學習。

◎現有 少數數位教學網也採部份真人線上教學或諮詢 ,但 一個老師同時對多個學生上課,在每個學生的程度和需求都不一樣的情況下,學生與老師無法充分互動,往往靜態聽講的時間佔去大半,效果大打折扣。不 敢開口,難以跨越學習的障礙。 語言本就是一種習慣和生活化的事, 本班一對一教學 ,注重實際成效,不講太多理論,不須為學員分班上課的需要,做不切實際的能力測驗和分級,也不浪費您的學費在花俏的軟硬體和廣告上。

 

鼎霖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5031655
電話:02-87919545
手機:0977035296
服務時間:線上教學、真人一對一、商用英文、遊學 全國客服專線 0977-035-296(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夜間及離線客服專線 0980-051-19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電子琴瑞克箱請報價!!

來自:江OO 詢價

***70174977@gmail.com

戶外健身器材 以下產品 請報價

來自:香OO園OO物OO理O 詢價

***219@ymail.com

桌球膠皮Butterfly t05

來自:沈OO 詢價

***213022@gmail.com

https://hitutor.web66.com.tw/web/SEC?postId=864317日語(日文)、韓語(韓文)、英語(英文)、多益、雅思

免費旅遊英文上課機會~不可錯過只要妳有SKYPE帳號,備好耳機麥克風~馬上可申請免費課程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鼎霖科技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ta**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